工信厅驻兴安盟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参加“文明实践 同心筑梦”主题党日活动

兴安盟无线电管理处

2022年6月27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工信厅驻兴安盟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和平街“文明实践 同心筑梦”基层治理万人会战暨红石榴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和平街办事处组织,是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契机下开展的、以'' '文明实践 同心筑梦' 基层治理万人会战 行动''为口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开篇,由青年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发言燃起高潮,以在职党员开展主题“党 派我来服务”的志愿服务收篇。 <p class="ql-block">  入党誓词,80个字,包含了党的性质、宗旨、纲领、目标,从写入党章沿用至今,是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集中体现。习总书记强调,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党员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时刻要求我们,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p> 弘扬志愿精神,发展志愿服务事业,调动每一个人自我管理协同参与公共事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实现社会群体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在全社会传递向上、向善的道德力量,是我们每一个党员的责任,应该率先做出榜样。兴安盟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党员通过持续不断的参加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中加强与群众联系,掌握群众需求,提升服务水平,锤炼党性,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 class="ql-block">(撰稿:潘丽丽 摄影:潘丽丽)</p>

志愿

党员

兴安盟

誓词

服务

入党

筑梦

使命

党支部

和平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