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赛场展雄姿 高考博弈亦风流——河北无极中学2022届体育生高考获佳绩

Spoil.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六月花开蝶翻飞,</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无中校园再生辉。</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金榜题名学子笑,</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喜报似花吐香蕊。</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河北无极中学2022届体育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体育成绩全部本科上线</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感恩母校!感恩老师!</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心血培育,汗水挥洒。感恩学校领导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关怀!感恩老师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陪伴!风里雨里,我们在这里砥砺;春夏秋冬,我们在这里成长。</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老师,母校,请放心!</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们将是您永远的骄傲!</p> <p class="ql-block">部分优秀毕业生:</p> 张航硕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18px;">474班</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我通过体育特招方式考入了河北无极中学。刚入无中,我对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并不明确,甚至产生了迷茫。因为我并不是一个天赋异禀的人,身高和能力都有局限性。好在我遇上了贾妈和张妈两位教练,在她们的指引下,我找到了前进的方向,亦如教练所说玩命努力地训练,数不清流了多少汗,洒了多少泪,只知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沿着体育训练道路不断前行,从未言弃。在教练的悉心教导下,2021年我拿到了从未奢望的“二级运动员”证书,2022年高考,我的体育专业成绩是387分,综合成绩达到了600分。曾经的我,几乎止步于高中校门外,而正是对无中正确的选择,才成就了我的今天。感谢无中对我的辛勤培育,感恩遇到的每一位老师!</span></p> 张昭博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474班</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三年前我选择了河北无极中学,三年后我取得了专业358分、文化419分、综合595.5分。面对成绩,我有喜悦,更有感激。当我高一前路迷茫不清时,是独具慧眼、专业过硬的教练,指引了我努力的方向,并教导我不断进步;当我因训练进入瓶颈而灰心失望想放弃时,是朝夕相处的同学队友为我加油鼓劲,给了我无穷的动力;当我高三因刻苦训练而忘记文化成绩的重要时,是无中的优秀教师团队统筹安排、循循善诱,为我保驾护航。在教练、老师和同学,还有我自己的共同努力下,我体育与文化成绩齐头并进,才最终了今天这样的理想成绩。 送给学弟学妹们一句话:梦在心中,路在脚下,让青春的热血在河北无极中学这片热土上尽情挥洒,创造最美的传奇给未来的自己,加油💪!</span></p> 陈思允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478班</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了自己很满意的成绩。身为一名体育生,一千多个日夜的训练,付出,不断磨练自己,尽自己的努力,同时教练的陪伴与鼓励也是我取得成就的重要支撑。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今年我以专业373分,文化315分的成绩毕业,把自己最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出来,感谢无极中学,也感谢我的教练,因为有你们,我才能走出自己的一方小小世界,去看见更美好的未来!同时,更希望新高三的体育生更上一层楼,无中会有更美好的未来,加油吧!无中人。</span></p> 王子畅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480班</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高二加入无极中学体育队,我算是一个半路出家的,当时刚接触的时候相对于同批的队员来说我属于是一个新手。很多比较专业性,技术性的东西需要我从空白学起,但是两位教练从一开始都在很有耐心的对我进行指导。她们把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陪伴我们,在教练的这种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指导下,还有每位队友的共同帮助下,我取得了专业课370,文化课317的成绩,突破了自己,没有什么可以抵挡住少年前进的步伐。在这其中,两位教练也教会了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使我在以后的人生路途中,会向正确的方向发展,在食堂打饭还可以偶尔问教练要个chicken🦵🤫,来到无中也让我知道了体育也可以收获许多意想不到的快乐,每个体育生都奔着相同的目标前进感谢贾教练和张教练的栽培。</span></p> 李林灿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482班</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8px;">  非常感谢贾妈和张妈两位教练给我机会,让我加入了河北无极中学体育队这个大家庭,三年里,两位教练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她们不单单关注我们体育训练,还关注我们学习以及日常生活。教练给我们过生日,买生日蛋糕,有时还会亲自下厨给我们做香喷喷的饭来改善一下伙食,在训刚结束训练筋疲力尽的时候,会帮我们准备美味的西瓜......来到无极中学,无论是队内还是队外,都充满着极大的影响力和感染力,适应性训练开始了,我们正在一点点褪去昔日的娇气,开始有了体育人该有的样子。为更坚实地走好高中生活每一步,教练每天记录我们的成长,翻开日记本的扉页,理想、责任、改变、突破……温情的同时还有严厉,正所谓“严师出高徒”,两位教练对我们的体育训练和文化学习进行严加管教,时刻督促,在她们的悉心指导和队友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最终取得了今天的成绩。感谢遇见无中!</span></p> 席晨斯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478班</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8px;">  之所以成为一名体育生,缘于初二那次县运会,我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当时贾妈和张妈两位教练就关注到了我,夸赞我身体素质好,鼓励我好好学习,欢迎我报考无中。然而后来的我并没有全身心投入学习,以至于成绩一塌糊涂,也是两位教练找到了我,跟我进行了深入交流,激起了我的斗志,立誓要改变自己。于是,我踏进了无中的大门。可是,最初的自己并没有完全摆脱以前的散漫习惯,犯错、反省一直是我的常态,又是两位教练,她们始终没有放弃我,“不怕你犯错,就怕你犯错后没有反思,我们都很看好你,你肯定能成为最好的自己”,她们的谆谆话语让我醒悟,决定要真正改变自己。我开始拼命训练,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在教练和各科老师的帮助下,终于迎来了曙光,我以327分的文化分、532分的综合分成绩,给我的高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回想这三年的点滴,内心充盈而幸福,感恩遇见无中,感恩所有的人和事,这将是我一辈子的财富!</span></p> 赵子行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479班</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我是此届最晚一个进入体育队的队员,在体育队一年的时间里,我感受到了在家中的温暖。在两位教练细心的指导和陪同下,一点一点的进步。 老师们与我们并肩前行,从 晨练, 下午练,再到晚饭后的加练 ,冬天寒冰刺骨 ,夏天烈日炎炎 ,教练几乎从没有休息过。 最终在教练的带领和鼓励下 ,我们不仅仅专业全员上岸,更多的是学会了如何成长和做人的道理,我相信这对我们都是受益匪浅的。在我们的学习方面教练们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无时无刻督促我们 ,同时教练也会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内心的小情绪,这些都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人的感觉,感谢遇见无中体育队大家庭。</span></p> 邓佳瑶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478班</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8px;"> “摸爬滚打铸精兵,千锤百炼造英雄”感谢我们的两位教练,在三年前使我有机会进入了无极中学的大门,在体育训练这场特殊的旅行中,我们在烈日下磨砺意志,在汗水中凝聚信念,在疲惫中激昂斗志。薄汗轻湿伴着偶尔的凉风习习,疲软而又日益坚实的身体和无法言语却又满足的心情才是训练真滋味。我很感恩在这镂骨铭心的艰辛中锻造我勇毅笃行的灵魂,让我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蜕变与成长,带着这份勇毅与坚强,奔赴青春的战场。不负悠悠岁月,不负青春昭华!无中严明的学习生活纪律,让我学会了自律,很庆幸自己当初对无中的正确选择,庆幸自己成为一名无中人。感谢无极中学,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感谢三年中所有陪伴我的人,为我提供支持和帮助,让我取得了今天的成绩。感恩你们,有你们真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时光匆匆消减了岁月,换来了成功!并肩奋斗跨越了高考,升入了大学!为了梦想,我们仍然要不断前行,闯下一片大好前程!愿灿烂的阳光,青春的活力,秀美的容貌,舒心的微笑永远属于我们!</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致敬我们我们“拼”的岁月</b></p>

教练

体育

无极

成绩

我们

无中

感恩

中学

两位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