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孙渭洲

<p class="ql-block">共产党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现在的至耄耋因身体欠佳提前退休已三十余载现已至耄耋之年,党组织仍想着关心着我们老同志。七一前夕,管辖我们机采装备服务部 的 </p><p class="ql-block"> 赵海珍主任师 </p><p class="ql-block"> 林淑红干事!</p><p class="ql-block"> 代表党组织</p><p class="ql-block">前往我家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我的关怀及爰护,在此深表谢意!并道一声赵、林二位你们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慰问信</p> <p class="ql-block">慰问金</p> <p class="ql-block"> 在接收慰问金 </p> <p class="ql-block">同领导合影</p> <p class="ql-block">慰问品</p> <p class="ql-block">在各级党组织正确领导关怀下我定能度过愉块幸福的晚年,感恩共产党。我将发挥余热为党作力所能及的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