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吟

王小庄

<p class="ql-block">六月的每天清晨</p><p class="ql-block">我和太阳一起起床</p><p class="ql-block">踩着DJ的节奏</p><p class="ql-block">走在健步的路上</p><p class="ql-block">走向了大沙河</p><p class="ql-block">走进了七星公园</p><p class="ql-block">来到了荷花的身旁</p><p class="ql-block">不由自主地放缓了脚步</p><p class="ql-block">调低了DJ的音量</p><p class="ql-block">仔细端详</p><p class="ql-block">用心欣赏</p> <p class="ql-block">荷花在微微的晨风中</p><p class="ql-block">沐浴着灿烂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散发着淡淡的花香</p><p class="ql-block">碧绿的叶子</p><p class="ql-block">是她飘逸的裙装</p><p class="ql-block">粉红色的花朵</p><p class="ql-block">是她迷人的脸庞</p><p class="ql-block">纯洁无瑕</p><p class="ql-block">美丽芬芳</p><p class="ql-block">多么像美丽善良的姑娘</p><p class="ql-block">迷醉了我的双眼</p><p class="ql-block">甜醉了我的心房</p> <p class="ql-block">看着荷花俊俏的模样</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底涌起了一股淡淡的忧伤</p><p class="ql-block">又想起了你纯净的目光</p><p class="ql-block">想起了你天真无邪的脸庞</p><p class="ql-block">像荷花一样纯洁无瑕</p><p class="ql-block">美丽芬芳</p><p class="ql-block">世事变迁</p><p class="ql-block">历尽沧桑</p><p class="ql-block">我们有缘无份</p><p class="ql-block">只能把你记在心上</p><p class="ql-block">念念不忘</p> <p class="ql-block">阳光照着荷花的脸庞</p><p class="ql-block">也照在了我的身上</p><p class="ql-block">我沿着河边</p><p class="ql-block">慢慢徜徉</p><p class="ql-block">走在荷花的身边</p><p class="ql-block">仿佛走在了你的身旁</p><p class="ql-block">无多想</p><p class="ql-block">和你手牵手</p><p class="ql-block">一起把荷花欣赏</p><p class="ql-block">把美好的未来畅想</p><p class="ql-block">直到月明星稀</p><p class="ql-block">冷月无光</p><p class="ql-block">我愿意在想像中</p><p class="ql-block">吟出你我之间最美的诗行</p><p class="ql-block">写成我们独有的最难忘的篇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