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你等待着我/云烟诗歌

春华

诵读 <p class="ql-block">你等待着我</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作者/云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诵读/春华</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在幽蓝峡谷深处等待着我,</p><p class="ql-block">云和雾交替地隐藏着秘密,</p><p class="ql-block">那灿烂时刻的小插曲,</p><p class="ql-block">在一朵花和一片叶之间响起。</p><p class="ql-block">那一个慵懒的午后,</p><p class="ql-block">云和云碰撞后流泪,</p><p class="ql-block">我和你手挽手说着离殇,</p><p class="ql-block">去吧,山那边有阳光升起,</p><p class="ql-block">浓密的树顶有鸟在筑巢,</p><p class="ql-block">你在山那边等待着我。</p> <p class="ql-block">经过多少次擦肩而过,</p><p class="ql-block">又经过多少次遗憾错过,</p><p class="ql-block">我们终于相逢在世纪的路口,</p><p class="ql-block">人生所有的过程交汇这里,</p><p class="ql-block">所有的相逢都匆匆忙忙,</p><p class="ql-block">只有你坚定地等待着我。</p><p class="ql-block">那年的雨夜充满着变数,</p><p class="ql-block">路灯和伞交替丶闪烁,</p><p class="ql-block">每一个坑洼都连接着泥泞,</p><p class="ql-block">所有的故事都没有结束,</p><p class="ql-block">你在雨夜等待着我。</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作者简介:云烟:浙江杭州人,现居丽水,曾用笔名柏华、野子等。1988年开始诗歌创作,作品入选巜93年当代诗人诗历》等,并有多种入选诗集,作品在全国刊物发表,且多次获奖。96年开始封笔,直至2015年才开始重新创作,一年来共写下七百多篇诗歌、散文和随笔。诗歌追求唯美和朴实的完美结合。</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