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看世界 书香伴成长—记录我的读书时光

小咸菜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青少年宫钢琴、跆拳道班的田奕诗,非常开心和大家分享我的读书时光。</p> 我的书架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书架。爸爸妈妈给我买了很多儿童读物,比如:《十万个为什么》、《唐诗宋词三百首》、《神奇校车》等。我把这些书整齐地摆放在书架上,这些书是我的小伙伴,我非常喜欢它们。</p> 读书时光 <p class="ql-block">晚饭后,我喜欢坐在书桌前,选择一本自己喜欢的书读一读。</p> <p class="ql-block">我和爸爸会在晚上临睡前一起读《西游记》,爸爸给我讲会七十二变的孙悟空,我觉得孙悟空好厉害呀。两个月了,我们终于读完了《西游记》,现在要开始读《三国演义》了。</p> <p class="ql-block">我还用一个月的时间读完了儿童自理能力养成系列读物,《这个乱糟糟的房间》让我知道要让房间干净,《花钱要有自己的态度》让我懂得不能乱花钱,《我的情绪你好吗》让我知道不能乱发脾气,《快点吧,没有时间啦》让我懂得不能浪费时间,做事情不能拖拖拉拉。</p> <p class="ql-block">我在读《整理书包很重要》。</p> <p class="ql-block">我也很喜欢读古诗词。我知道的诗人有李白、杜甫、高适、柳宗元、白居易……</p> <p class="ql-block">你知道我们脚底下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吗?读了《脚下的世界》,我知道原来脚下的世界藏了许多宝藏,也有各种奇奇怪怪的岩石……真是神奇呀!</p> <p class="ql-block">读书打开了我获取知识的一扇门,让我的生活更加有趣,我太喜欢读书啦!我还可以给爸爸妈妈讲故事呢!</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读书吧!</p>

读书

喜欢

时光

知道

西游记

书架

爸爸妈妈

读完

孙悟空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