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戴关系】~复古又俏皮的波点连衣裙😊

爱美丽原创手工💐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这款波点连衣裙</span>领子的设计是我看一眼就相中的原因所在😊</p> <p class="ql-block">由于面料比较轻薄,我在底边处加了一圈白色镶有小珠珠的蕾丝花边,以增加连衣裙的垂度与美感🤗</p> <p class="ql-block">来看一下整体效果🌺</p> <p class="ql-block">设计的同色系腰带也给连衣裙加了分💐穿这条连衣裙我戴了白色镶有小珠珠的发卡及黑色瓢鞋与之搭配,穿上喜欢的裙子,心情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个人觉得紧追潮流未必就是真正的时尚,因为潮流稍纵即逝,选择合适自己的风格才是最重要的😊</p> <p class="ql-block">我身旁展柜上面的帽子是为了搭配这条连衣裙特别制作的,我将会在【我们都是帽子控】美友圈分享制作过程,欢迎喜欢的姐妹们关注、交流👏💝</p> <p class="ql-block">喜欢的一首歌“老地方的雨”😊</p>

连衣裙

珠珠

波点

镶有

喜欢

搭配

潮流

帽子

同色系

展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