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的表情包

回望

<p class="ql-block">呆萌</p> <p class="ql-block">惊奇</p> <p class="ql-block">专注</p> <p class="ql-block">愤怒</p> <p class="ql-block">疑惑</p> <p class="ql-block">紧张</p> <p class="ql-block">我上看</p> <p class="ql-block">下看</p> <p class="ql-block">左看</p> <p class="ql-block">右看</p> <p class="ql-block">原来每个女孩还真奇怪</p> <p class="ql-block">夏日的骄阳似火</p> <p class="ql-block">小红角鸮时常会趴到洞口透透气</p> <p class="ql-block">这时候也趁机看看外面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它们和孩子一样,到处都是好奇和诱惑</p> <p class="ql-block">你干嘛</p> <p class="ql-block">你干嘛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啊?我是照相呢!您是学我吗?我是告诉你世事不必太认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得了</p> <p class="ql-block">看我像不像小老虎</p> <p class="ql-block">这是红角鸮雄鸟(爸爸),忙了一夜捕食,除了在洞边 家门口休息以外,还负责宝宝们的警戒任务,妻子在洞里陪孩子们。</p> <p class="ql-block">你们玩吧!我累了 睡会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