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帅哥靓眼眸

红枫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刘钰大校靓照</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武威帅哥靓眼眸</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红枫</p><p class="ql-block"> 很久没闹了,发现群里很寂寞,自我感觉良好的好像有人会想我(其实没有人想我我也不伤心,因为我有自知之明)。写啥呢?就写写武威人吧!</p><p class="ql-block"> 如果问:在高天文学沙龙谁最帅?大家一定会异口同声的说“刘钰(玉音)大校”!帅到啥程度?“先是惊动党中央,后是惊动联合国”!刘大校是哪里人?“武威人”!</p><p class="ql-block"> 更让人嫉妒的是,刘大校不仅人长的英俊潇洒,而且才华横溢:著名的新闻工作者,新、快、准是他的报道特色;著名的文学家,诗歌、抒情散文各大平台争先恐后的抢着发表;著名的摄影家,拍摄的照片真可谓“远看山有色,近听水无声,灵动逼真。”;著名的书法家,他的蝇头细书,如其本人一样隽永迷人,直追著名的书法家范阳大师,让周大师很有危机感……</p><p class="ql-block"> 刘大校不仅英俊潇洒,不仅才华横溢,而且还是个“缺心眼”的善良人。某年某月某日在路上被车撞倒了,还问人家司机“车撞坏了没有?如果撞坏了我赔。”看到小司机吓的脸都白了,刘大校反倒安慰司机:“不要紧的,我是军人出身抗撞。”感动的司机当时就跪在地上认他“干爹”,结果自己自费在床上躺了好几个月。</p><p class="ql-block"> 有人说他傻,有人说他心太软,我则觉得他心地善良、宽容大度,得饶人处且饶人,这就是军人本色!这就是男人胸怀!这就是武威帅哥!这就是能歌善舞、重情重义、宁伤身体不伤感情、被红书记冠以江湖绰号“刘闹闹”、让武威人感到灰常灰常骄傲的刘钰大校!</p><p class="ql-block"><b>有诗为证:</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男子佐戎幕,其锋利似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中年跨战马,晚岁写文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2.6.25</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刘大校摄影作品</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刘大校摄影作品</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刘大校摄影作品</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刘大校摄影作品</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刘大校摄影作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