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急脾气的女人,你呢?

麦兜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急脾气的女人,做任何事情不习惯拖拉,今日事今日毕,不给明天留尾巴。我是一个直性子的女人,爱上一个人学不会隐瞒,喜欢就是喜欢,不让自己有遗憾。我是一个心直口快的女人,嘴里藏不住想说的话,直来直去的表达,做不到口是心非的表演。我是一个不会犹豫的女人,心里忍不住想找的人,主动是我很在乎,学不来默默无闻的寡言。有时可能因为脾气急,会失去一些朋友,但我知道,了解我的人不会离去;有时也许源于性子直,会得罪不少的人,但我明白,只想听甜言蜜语的很虚伪。无论世界怎样善变,不变的是我做人的善良;不管别人如何评价,不改的是我内心的初衷。只要为人处事坦坦荡荡,又何必在乎蜚短流长;只要对人待情真真诚诚,又何苦纠结碎语闲言。大千世界,我不想去学千篇一律的别人,只想做独一无二的自己;人生一回,我不愿受尽委屈活得憋屈,只愿直抒心意善待自己。我就是我,急脾气直性子,生来就有一份做人的骨气;我就是我,真性情,真感情,本身就有一种阳光的坦诚。一个不算完美的生命,一颗却很快乐的心灵。开开心心做自己,认认真真过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