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之四】鲁山县“赶考路上有我 唱响出彩中原”歌咏比赛评审结果揭晓

文明鲁山

<p class="ql-block">  2022年6月24日下午,鲁山县“赶考路上有我 唱响出彩中原”歌咏比赛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本次歌咏比赛由鲁山县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中共鲁山县委宣传部主办,由县文明建设事务服务中心承办,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融媒体中心协办。参赛的10首作品是从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报送的作品中择优遴选产生,《歌唱鲁山》、《美丽乡村宏图展》、《我爱我的国》、《把一切献给党》......一首首优美的旋律在大厅回荡,参赛的作品或男声独唱、或女声独唱、或大合唱,歌声里充满着民族自信、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赞美。精彩纷呈的参演作品不时赢得热烈的掌声。</p> <p class="ql-block">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组现场打分,最终县音乐协会徐康怡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县教师进修学校杨向丽和鲁阳街道办事处王小红荣获第二名,鲁阳第一初级中学王洁华、琴台街道办事处孟宪瑞、下汤镇程金委荣获第三名,邮政局、消防救援大队、城市管理局合唱获得优秀奖。</p><p class="ql-block"> 本次主题歌咏比赛,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更好转化为奋力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动力,以精神文明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过歌曲传唱,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增强昂首阔步迈进新征程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为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贡献精神力量。</p><p class="ql-block"> ( 摄影:郭东伟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