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

千年老夭

<p class="ql-block">  鸽子(拉丁学名:Columba) 品种很多,世界各地广泛饲养,羽毛有灰色、酱紫色、白色等翅膀大、善于飞经,食物是谷类植物种子,鸽子与人类伴居有上千年的历史,一般认为原鸽(野生)是家鸽的祖先。鸽子经过多年的驯化饲养,分化出了各种形态、各异的鸽子,如球胸鸽、翻头鸽等特色品种,鸽子的心跳快速达 600多次/分钟,体重的 20-30%的体重集中用于飞翔的胸肌,而且它的耐力极强、记忆力非常的好,可以根据建筑物和地球的磁场线来找到回家的路,所以可以用来传递信息。包括各种小型、中型、大型的活动现场吉祥空飞,给活动现场增添喜庆气氛和带来了欢乐被受欢迎和喜爱。</p><p class="ql-block"> 鸽子被人们视为和平、美好、幸福的象征,散养于广场上的鸽子,主要用作景物的点缀,增添景点的祥和氛围并为四方游客的到来提供助兴,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共处其乐融融。</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鸽子经常和我的家人一起到广场观看鸽子飞翔和喂食</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鸽子经常和我的家人一起到广场观看鸽子飞翔和喂食</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鸽子经常和我的家人一起到广场观看鸽子飞翔和喂食</p> <p class="ql-block">美美的城市、美美的鲜花、美爆啦!我喜欢💕</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鸽子经常和我的家人一起到广场观看鸽子飞翔和喂食</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鸽子经常和我的家人一起到广场观看鸽子飞翔和喂食</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鸽子经常和我的家人一起到广场观看鸽子飞翔和喂食</p> <p class="ql-block">从小树立爱心💗爱家人、爱我所有的亲人、爱朋友</p> <p class="ql-block">鸽子多多、我高兴、我喜欢</p> <p class="ql-block">鸽子多多、我高兴、我喜欢</p> <p class="ql-block">鸽子多多、我高兴、我喜欢</p> <p class="ql-block">滨郎树上结满果子红艳艳、颗颗饱满美极啦</p> <p class="ql-block">鸽子自由自在飞翔好高兴😊</p> <p class="ql-block">鸽子自由自在飞翔好高兴😊</p> <p class="ql-block">鸽子自由自在飞翔好高兴😊</p> <p class="ql-block">三角梅盛开红艳艳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  鸽子具有本能的爱巢欲,归巢性强,同时又有野外生存觅食的能力,久而久之被人类所认识,于是人们就无意识到有意识地把鸽子作为家禽饲养。</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鸽子性情活泼、好动、行走时常昂首阔步,高兴时发出“咕嘟咕嘟”鸣叫好不欢快,其呜叫声音响亮,颈羽松起,颈上气囊膨胀,背羽隆起,尾羽散开如扇扇状,边叫边扫尾或一边鸣叫一边不断上下点头可爱到极点。</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鸽子性情活泼、好动、行走时常昂首阔步,高兴时发出“咕嘟咕嘟”鸣叫好不欢快,其呜叫声音响亮,颈羽松起,颈上气囊膨胀,背羽隆起,尾羽散开如扇扇状,边叫边扫尾或一边鸣叫一边不断上下点头可爱到极点。</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鸽子性情活泼、好动、行走时常昂首阔步,高兴时发出“咕嘟咕嘟”鸣叫好不欢快,其呜叫声音响亮,颈羽松起,颈上气囊膨胀,背羽隆起,尾羽散开如扇扇状,边叫边扫尾或一边鸣叫一边不断上下点头可爱到极点。</p> <p class="ql-block">向日葵🌻身着绿装,头戴王冠👑天天跟着太阳转,阳光心态帅呆了</p> <p class="ql-block">  鸽子喜欢吃石子,这与它的特殊消化系统有关。因为鸽子没有牙齿,食物直接吞入食道,再贮存在肌胃里,鸽子的肌胃很坚韧,胃壁肌肉很发达,内壁有角质膜,石子贮存在胃腔内,食物进入肌胃后,胃壁肌肉收缩,角质膜、石子、食物相互摩擦,可把食物磨碎,因此石子相当于牙齿的作用,所以鸽子为了消化食物,必须不段地吞食石子。</p> <p class="ql-block">欢快的鸽子拍打着翅膀、高高兴兴地吞食食物</p> <p class="ql-block">欢快的鸽子拍打着翅膀、高高兴兴地吞食食物</p> <p class="ql-block">欢快的鸽子拍打着翅膀、高高兴兴地吞食食物</p> <p class="ql-block">三角梅花开一片红,美化环境和城市</p> <p class="ql-block">鸽子吞食的食物中一般只能消耗 60%,其余的只能随粪便排掉。</p> <p class="ql-block">鸽子多多、欢乐多多、你欢我笑、活蹦乱跳</p> <p class="ql-block">鸽子多多、欢乐多多、你欢我笑、活蹦乱跳</p> <p class="ql-block">鸽子多多、欢乐多多、你欢我笑、活蹦乱跳</p> <p class="ql-block">美美的蔷微花漂亮,朵朵怒放迎朝阳</p> <p class="ql-block">  鸽子头顶广平,身躯硕大而宽深,从喙到尾端长 5.3-5.6厘米,胸围 3.8-4.0厘米,喙硕长而稍湾,成年鸽眼环为红色或肉红色,青年鸽眼环为粉红色。</p> <p class="ql-block">高高飞翔的鸽子好漂亮、好酷、好酷喔</p> <p class="ql-block">高高飞翔的鸽子好漂亮、好酷、好酷喔</p> <p class="ql-block">高高飞翔的鸽子好漂亮、好酷、好酷喔</p> <p class="ql-block">高高飞翔的鸽子好漂亮、好酷、好酷喔</p> <p class="ql-block">五颜六色的百合花像极了我们的美好生活</p> <p class="ql-block">快乐的我骑上踏板车好威风、好爽快</p> <p class="ql-block">快乐的我骑上踏板车好威风、好爽快</p> <p class="ql-block">我与小伙伴玩得真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与小伙伴玩得真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与小伙伴玩得真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周边鲜花盛开美美滴,这花花有六个角喔</p> <p class="ql-block">花样骑行,快乐无极限。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花样骑行,快乐无极限。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花样骑行,快乐无极限。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百合花阵阵飘香好清馨、惬意哦</p> <p class="ql-block">玩得不亦乐乎开心又快乐</p> <p class="ql-block">玩得不亦乐乎开心又快乐</p> <p class="ql-block">玩得不亦乐乎开心又快乐</p> <p class="ql-block">玩得不亦乐乎开心又快乐</p> <p class="ql-block">这紫色的花花也很漂亮哦</p> <p class="ql-block">  鸽子体形丰满、喙小、性温顺乖巧,行走的姿态似高视阔步、并带有特征性的点头动作超可爱。</p> <p class="ql-block">玩不累的我又回来喂喂鸽子,看看鸽子欢快抢着食物真有趣</p> <p class="ql-block">玩不累的我又回来喂喂鸽子,看看鸽子欢快抢着食物真有趣</p> <p class="ql-block">玩不累的我又回来喂喂鸽子,看看鸽子欢快抢着食物真有趣</p> <p class="ql-block">玩不累的我又回来喂喂鸽子,看看鸽子欢快抢着食物真有趣</p> <p class="ql-block">看我玩得开心、高兴又快乐,太阳公公也穿过树木观赏来啦</p> <p class="ql-block">鸽子、鸽子快来吃,我有好多好多美食都给你</p> <p class="ql-block">鸽子、鸽子快来吃,我有好多好多美食都给你</p> <p class="ql-block">鸽子、鸽子快来吃,我有好多好多美食都给你</p> <p class="ql-block">鸽子、鸽子快来吃,我有好多好多美食都给你</p> <p class="ql-block">鸽子、鸽子快来吃,我有好多好多美食都给你</p> <p class="ql-block">美美的三角梅迎着朝阳盛开,装饰着城市的桥梁和角落,迎着风吹着过往的行人和车辆</p> <p class="ql-block">我与鸽子同欢乐,鸽子吃的欢我的心恕放,太开心啦真高兴呀</p> <p class="ql-block">我与鸽子同欢乐,鸽子吃的欢我的心恕放,太开心啦真高兴呀</p> <p class="ql-block">我与鸽子同欢乐,鸽子吃的欢我的心恕放,太开心啦真高兴呀</p> <p class="ql-block">我与鸽子同欢乐,鸽子吃的欢我的心恕放,太开心啦真高兴呀</p> <p class="ql-block">我与鸽子同欢乐,鸽子吃的欢我的心恕放,太开心啦真高兴呀</p> <p class="ql-block">长长的三角梅越到草丛里,绿绿的草地一串红,更显三角梅的气质独具魅力无限</p> <p class="ql-block">看看这个蘑菇房好漂亮喔,快来瞧瞧里面有什么好东西吧</p> <p class="ql-block">看看这个蘑菇房好漂亮喔,快来瞧瞧里面有什么好东西吧</p> <p class="ql-block">看看这个蘑菇房好漂亮喔,快来瞧瞧里面有什么好东西吧</p> <p class="ql-block">看看这个蘑菇房好漂亮喔,快来瞧瞧里面有什么好东西吧</p> <p class="ql-block">看看这个蘑菇房好漂亮喔,快来瞧瞧里面有什么好东西吧</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幸福的娃娃,经常跟着姥爷、姥姥出去玩,看鸽子、喂鸽子只是其中之一</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幸福的娃娃,经常跟着姥爷、姥姥出去玩,看鸽子、喂鸽子只是其中之一</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幸福的娃娃,经常跟着姥爷、姥姥出去玩,看鸽子、喂鸽子只是其中之一</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幸福的娃娃,经常跟着姥爷、姥姥出去玩,看鸽子、喂鸽子只是其中之一</p> <p class="ql-block">红红火火的玫瑰花🌹漂亮,我超喜欢哈</p> <p class="ql-block">鸽子围着我跟我说悄悄话,它们说:小朋友你能经常来看看我们吗?</p> <p class="ql-block">鸽子围着我跟我说悄悄话,它们说:小朋友你能经常来看看我们吗?</p> <p class="ql-block">鸽子围着我跟我说悄悄话,它们说:小朋友你能经常来看看我们吗?</p> <p class="ql-block">鸽子围着我跟我说悄悄话,它们说:小朋友你能经常来看看我们吗?</p> <p class="ql-block">爱玩是每个小朋友的天性,看看我蹦蹦跳跳可爱吧!</p> <p class="ql-block">广场宽大朋友多,爷爷奶奶也不少。</p><p class="ql-block">晨练遛娃赏风景,周边建筑有特色。</p><p class="ql-block">民族会堂长三百,特色靓丽民族宫。</p><p class="ql-block">夜晚铜鼓灯闪烁,快乐人群开心乐。</p> <p class="ql-block">少数民族铜鼓路灯棒棒滴</p> <p class="ql-block">快乐人群迈步走,健身赏景开心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