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想你了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深夜,思念开始一点点堆积着,终于沉重的,托不起夜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仿佛,也感应到了,问我,笨笨,在干嘛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别人问我干嘛呢,我都会烦,而你的问候,却是那么地,吸引着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望着它,我充满快乐,我兴奋地告诉你,我一天的劳作。</p> <p class="ql-block">下午,我走了很长很长的路,寻找传说中的风屏山,却,没有结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过还是很受用,在林间的小坐,我透过树林的间隙,仰望着,蓝天的轮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天是纯净的蓝,就如同你我的爱,纯洁得,没有斑点和污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把最纯的爱给你,是我,挚爱的抉择,你也疏远了,和异性的联络。</p> <p class="ql-block">你拿着手机,介绍着你的亲人,我却望着你,着了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爱你,那首地老天荒的情歌,我一遍遍听着,那是我,最期待的结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点点滴滴的回忆,点缀成,爱的七色,夜深了,想你了,亲爱的,你有没有想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