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梦远航,逐梦新征程,快乐毕业,再见母校

凉桥小学

<p class="ql-block">我们毕业啦!</p><p class="ql-block"> 人生就是一次次幸福的相聚,夹杂着一次次伤感的别离,我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因为遇见了你们,我才有了这段最好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  六年的小学生活匆匆而过;六年的朝夕相处历历在目;六年的相爱相杀精彩纷呈;汗水、泪水、笑声、歌声,我们尽情挥洒……看着你们从稚嫩走向成熟,从脆弱走向坚韧,从浮躁走向平实,和你们相处的这一年,我收获了稳稳的幸福。一直想在毕业季给你们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所以,精心制作了这篇美篇,让我们一起沉浸其中,回味美好吧!</p> <p class="ql-block">  岁月的长廊呀,跌跌又撞撞,推动着我们从入小学的那一刻到现在即将毕业的光景。在这漫长又短暂的六年里,我们从陌生到熟悉,稚嫩到稳重,曾经动不动就会哭鼻子的女娃娃已然是长发飘飘的少女,那些一个个稚气未脱的小男孩也蜕变成了追风少年。</p> <p class="ql-block">  这里,我们驻足欣赏;那里,我们奋力拼搏;下一个硕果累累的金秋,即将留下我们的雄姿……</p> <p class="ql-block">  回望过去,心语、心愿、心声;亲情、友情、师生情;交织着,辉映着!可爱的同学们,希望明天的你们用快乐去奔跑,用心去倾听,用思维去发现,用努力去奋斗,用目标去衡量,用爱去生活!</p> <p class="ql-block">校长寄语</p><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凉桥孩子们:</p><p class="ql-block"> 时光荏苒,一年的相处如白驹过隙般匆匆而逝,我们仿佛才刚刚认识,却又眨眼间在这栀子花开的季节挥手告别,看着日渐消瘦的日历,你们毕业的时间越来越近,纵有千般不舍,也终将分别!</p><p class="ql-block"> . 我想我是幸运的,在这纷繁的人世间与你们相遇,更是与纯真来一次邂逅,你们干净的心灵,毫无遮掩的情绪变化,阐释着人际间最简单的关系!</p><p class="ql-block"> 真的要分别了,心里觉得很不是滋味,很难受,总觉得自己最宝贵的东西被别人抢走了!你们虽然有时令我很头疼,很生气,但我也很喜欢你们,甚至于真的把你们当成我自己的孩子,我记得你们和我开过的玩笑,记得你们对我的微笑,记得你们带给我的零食,记得你们送我的小礼物,记得你们课后与我兴致勃勃的分享快乐…………时光不复返,这些都将变成完美的回忆!</p><p class="ql-block"> 你们即将开启另一段美丽的童话,未来的生活在向你们招手,向你们微笑,希望你们是扬起远航的方,让独立自主创新的精神始终充实着你们,让你们的每一天都变得独一无二。希望你们以后好好学习,一个个成为最棒的初中生,记住:不管你们走到什么地方,群英学校永远是你们温馨甜蜜的家,老师永远爱你们,你们将是老师永远的骄傲和牵挂!再见了我的小捣蛋鬼们,未来的路可能会遇到很多挫折,但你一定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你可以的! </p><p class="ql-block"> 即将步入中学的你们,一定要迈着矫健的小步子,自信的抬头挺胸走进校园! </p><p class="ql-block"> 加油!亲爱的,凉桥的孩子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六年级我们要毕业了,时间的美酒令人回味无穷,六年的友谊铭刻在心头。昨天我们红过脸斗过嘴;昨天,我们一起努力拼搏!今天,让我们忘记过去的不愉快,带着祝福告别母校,踏上新的征程!我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很快就要步入中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