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院,我们的家!

银河九天

<p class="ql-block">小院虽小,却是我和家人最喜欢的地方。这里宁静、平和、单纯、愉悦,也有与大自然最亲密、最和谐的交流....... 啊!小院,我的家!</p> <p class="ql-block">透过窗子看小院~~美如画!</p> <p class="ql-block">这里有花</p> <p class="ql-block">这里有果</p> <p class="ql-block">老爸老妈是极有生活情趣的人,小院被老爸老妈经营的风生水起!有花有果,有香有色!</p> <p class="ql-block">最最重要的是,这里有亲有爱!这里有生我养我的爸妈,有爸妈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老爸老妈,我们爱您!我们永远爱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