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4:我的晨跑修炼:沐浴阳光

阿乐

<p class="ql-block">晨跑不单单是晨跑,很多时候,是为了一段路,一座桥,一朵花,一棵树,还有那个人,那一缕阳光。</p> <p class="ql-block">夏至已过,进入了一年中最热的时节。晨练的时间,也从早上的六点半调整到五点半。因为不忍辜负六月阳光的热情,不忍错过早起的第一缕晨光,所以晨跑,一定要相约四季流转,阳光中不同的遇见。</p> <p class="ql-block">一路西行,我背对着阳光。六点的晨光,温度和样貌都恰到好处。我知道它在身后默默的照耀,南山更加清晰,河水泛起粼粼的波光,恰似星汉灿烂,柳树在荷塘边梳妆的倒影,我的身躯瞬间感觉格局高大,哈哈,这一切都是因为你啊!</p> <p class="ql-block">阳光到底是圆形还是直线?我不知道。路过荷塘,你停留在栏杆筛过的荷叶上;回望小径,你调皮的轻抚在我的脸上;静坐草地,你安静停留在荷花上;芦苇忽明忽暗,到处都是你的样子,你的形状,世界的美,无处不在的光与影。</p> <p class="ql-block">全身心沉浸在阳光中。这一刻。沐浴阳光,真的是世间唯美。微风送来千丝万缕,你树影里的错落抖动,以光芒流动起来,拥抱每一人,进入每一个毛孔,一切舒张开来,每一缕光都可以造访无法遇见的细胞,完成更新与洗礼,带走生活的琐碎烦忧,带走一天的惯性沉睡,一切复苏起来,能量回到了我们的身体。</p> <p class="ql-block">对我来说,晨跑不单单是晨跑,那是一场阳光的洗礼。在跑步的三公里处,我和荷花一起问候你~我亲爱的朋友,晨跑夏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