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同城》牧歌行

越玩越野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摄文:越玩越野</p><p class="ql-block">制作:越玩越野</p><p class="ql-block">地点:辽宁沈阳新民</p><p class="ql-block"> 草原和马,对于我这个没有下过乡的人来说…既熟悉又陌生。因为一些原因我不能远走拍摄,只能经常看到一些影友分享草原和马的作品,因此认认真真的拍一次草原和马的想法在我这里就成了奢侈。</p><p class="ql-block"> 2022年6月18日,国际摄影协会辽宁分会部分会员影友,在辽宁分会主席尹素媛以及分会领导的全力组织下,多车自家来到新民马虎山草原牧场进行摄影创作。此次活动了却了我拍草原拍马的心愿。</p><p class="ql-block"> 一路上,我的内心更是既有按耐不住的喜悦 ,又有首次尝试拍马的紧张,想象着辽阔草原的一望无际,成群的牛羊悠哉漫步,桀骜不驯的骏马奔驰鸣萧,美人美景的同框……想着想着马上就快到了,还是用照片来告诉你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感谢您的关注!</b></p><p class="ql-block"><b>谢谢您的宝贵时间!</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