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记第3️⃣1️⃣天

西西🍎

<p class="ql-block">感恩芳芳老师辛苦教我们高阶体式:头倒立,单腿倒立,横叉手肘撑…哈哈,真是越来越难了,果然任何事物都不会🈶想象中的简单呀,也感恩自己的坚持!</p><p class="ql-block">感恩先生辛苦帮忙做饭和处理店铺装修报装的事,我深深的相信我的先生不管做什么都能成功…</p><p class="ql-block">感恩自己每天都有两个小时左右的午休时间,我知道在我舒服的享受生活,任性的做一些事情的时候,一定是🈶人替我负重前行!</p><p class="ql-block">感恩大姐今天请我们吃椰子鸡,一家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真的太幸福了🥰</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