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的呼唤

安然

<p class="ql-block">我的心中有座山,那座山静静地长在我心灵的深处,呼唤着我投入它的怀抱。</p><p class="ql-block">那山,很远,很远。长在那里很久很久了。</p><p class="ql-block">小的时候,看着远处的山总觉得离自己很近很近。我总想跑到远处的大山去看看,看看山的那边有没有人,有没有蓝色的大海。夕阳下的远山若隐若现,那一刻,感受这山的神秘与静谧。</p><p class="ql-block">慢慢的我长大了,爸爸带着我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大山。</p><p class="ql-block">走进山里,满目的青葱碧绿,山花烂漫…几处古老的小屋给这寂静的山野增添了一抹淡淡的色彩,这一刻感受来自山野的宁静。</p> <p class="ql-block">山间潺潺的流水一年四季都在流淌,无忧无虑的流向远方。流向大江大河,最后流入大海。</p> <p class="ql-block">夕阳西下,袅袅炊烟随着风飘向半山腰,飘向远方,去寻找自己的归宿…傍晚的大山更加的神秘和迷人</p> <p class="ql-block">岁月的流逝,爸爸的早逝让我心痛…每当想念爸爸,我就会来到这座山上,那里有爸爸的足迹…遥望远山,爸爸就像这座大山一样,有傲气的美,有柔情的美,也有朴实的美。</p><p class="ql-block">山水相依,静静的温暖着彼此,淡淡的思念…悠闲的心静一如人生,慢慢的把往事怀念。安静如水,淡淡如山。常到山里走走,心灵就像山一样柔韧,似水一般纯净…</p><p class="ql-block">心灵的澄澈,眺望远山,远山的呼唤,是心灵深处最美好的呼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