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控日记 (后记)2022年6月24日 晴

许许多多

<p class="ql-block">  十四天的封控解除了,我的封控日记也告一段落了。感谢朋友们近半个月来对《封控日记》的关心,关注,观看和分享!大家和我一起迷茫,焦虑,失落和期盼,和我一起共同经历这特殊时期的心路历程,我再一次真诚的谢谢大家!</p><p class="ql-block"> 人在困境中,思维尤其活跃,感情尤其丰富,总想记录点什么,抒发点什么,议论点什么,思考点什么的欲望更加强烈!我写封控日记,就是在特殊的时候,无聊的时候,记录一下我当时真实的日常生活情况和所思所想!</p><p class="ql-block"> 如今疫情还没有结束,病毒像一个幽灵四处游荡,还在侵袭着人们身体,扰乱着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上升到政治层面,还在破坏着一个国家的经济发展和政治稳定,我们终会找到战胜疫情的方法,尽管不是今天,不是现在,可能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还有很艰苦的硬仗要打,但只要坚定的走下去,我们一定会成功!</p><p class="ql-block">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分享,今后有可能闲来无事再写点什么,有机会再唠吧!拜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