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求凰

栁公子

<p class="ql-block">摄影,川谷</p><p class="ql-block">演绎,柳公子</p><p class="ql-block">文案,柳公子</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凤求凰,今日我来演绎</p><p class="ql-block">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p><p class="ql-block">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p><p class="ql-block">凤飞翱翔兮,四海求凰。</p><p class="ql-block">无奈佳人兮,不在东墙。</p><p class="ql-block">将琴代语兮,聊写衷肠。</p><p class="ql-block">何时见许兮,慰我彷徨。</p><p class="ql-block">愿言配德兮,携手相将。</p><p class="ql-block">不得於飞兮,使我沦亡。</p> <p class="ql-block">今日我凤冠霞帔</p> <p class="ql-block">今日,我珠环点翠,</p> <p class="ql-block">今日,我盛世容颜</p> <p class="ql-block">今日我步步莲花</p> <p class="ql-block">今日我梦回大唐</p> <p class="ql-block">今日我长安街头</p> <p class="ql-block">今日我打马路过</p> <p class="ql-block">今日我放生高歌</p> <p class="ql-block">今日我偿还旧世</p> <p class="ql-block">今日我低眉婉转</p> <p class="ql-block">今日我阅尽人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日我流连红尘</p> <p class="ql-block">今日我把君的手儿来牵</p> <p class="ql-block">你莫负了我辗转千回的期盼</p> <p class="ql-block">你莫付了我生生世世的追随</p> <p class="ql-block">你莫负了我九幽极乐的不屑</p> <p class="ql-block">你莫负了我,莫负了我</p> <p class="ql-block">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p><p class="ql-block">时未遇兮无所将,何悟今兮升斯堂!</p><p class="ql-block">有艳淑女在闺房,室迩人遐毒我肠。</p><p class="ql-block">何缘交颈为鸳鸯,胡颉颃兮共翱翔!</p><p class="ql-block">凰兮凰兮从我栖,得托孳尾永为妃。</p><p class="ql-block">交情通意心和谐,中夜相从知者谁?</p><p class="ql-block">双翼俱起翻高飞,无感我思使余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