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班菱角湖公园彩风

莲子

<p class="ql-block">  菱角湖公园 2022年6月13日起开放,我很早就听说,汉口有一个(菱角湖公园)因为我住武昌,没去过老的(菱角湖公园)想早点去看看翻新后的菱角湖公园。它成为活力街区公园。焕然一新的菱角湖公园,其景观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它也为市民休闲、健身、娱乐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升级后的武汉菱角湖公园真的给人留下了美的印象。</p><p class="ql-block">  前天6月22号摄影班班长通知我去菱角湖公园彩风,我高兴连忙回微信去,我喜欢跟他她们这帮摄友玩,班长组织得很好,一个不掉队,免费模特,老师们都非常热心帮助我们拍摄技能,中午在一起吃个饭,男的喝酒,边吃边聊,相互交流拍摄经验,加深了摄友之间的感情,为有这样的好班长点赞。</p> <p class="ql-block">如今公园的夏荷开得正好,湖岸垂柳的柔枝在风里微微扬起;到了秋天,新添的彩叶乔木、水杉会让公园美如油画,四时之景不同,值得欣赏。</p> <p class="ql-block">老师:优美拍摄姿势,学习了,</p> <div>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