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记NO.295《我的同桌——云雅》

静儿

<p class="ql-block">2022年6月24日 星期五 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21天训练营就要结束了,又到了写同桌的时候了,很多年没有提起过同桌这个词了,来到日记星球后,每一期都会有一位优秀的同桌, 我们之间互相监督互相帮助,督促完成每天的作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来说说我的美女同桌——云雅,我们之间虽然没有太多的交流,每天只是简单的提醒交作业,但是我的同桌对我来说是我的榜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记得训练营刚开始的时候,我因为中间停了一年没有写日记,这期是我重新开始的第一次参加训练营,刚开始无从下手,不知道每天该写些什么,所以每天都是晚上才开始写日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前面几天我的同桌早早的就提交了作业,我看到后决定向她学习,每天早点完成作业,就这样后面的时间我都坚持早早完成作业,非常感谢我的同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同桌是一个特别暖心的好同桌,每天我们互相提醒交作业,后面的时间我每天会完成的早一些,同桌的工作有点忙会晚一些,但我提醒她后,她无论多晚都会回复我的消息,虽然是一个小小的回复,但真的是超暖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同桌,感谢日记星球这个大家庭让我们相遇,让我们一起坚持写下去,期待下期我们还能是同桌🌹🌹🌹</p> 静儿日更第295篇 <p class="ql-block">我是星宝宝10175号静儿,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如果你也跟我一样想通过写日记让自己变得自律,想给自己孩子树立好的榜样,那么和我一起加入日记星球,一起记录美好,分享感动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