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簪花开了(篇五)

喜悦(拒私聊)

<p class="ql-block">剧情反转。</p><p class="ql-block">​第五朵玉簪花开了。</p><p class="ql-block">​谁能想到,一个星期以前,那些花苞都枯黄了,昨晚竟然再次看到了绽放的玉簪花。</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新长出来一个。我是真没观察到,更是没想到。当然也有可能是其中一个又起死回生。多么坚强的生命啊!</p><p class="ql-block">仔细想想,多幸福啊,有这么多的花,一个个克服多重困难,向我走来。</p><p class="ql-block">昨晚在一场风雨里,这朵花开了,那个惊喜程度,比看到今夏第一朵盛开的玉簪花还要多很多。</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以为天气太热了,一直都是高温,它们那时看上去已经无力和这气温撕扯了,面黄身衰,让我心疼,且我已为它们送别了,也许诺,秋天再见。</p><p class="ql-block">想见你,千里万里,都不是距离。</p><p class="ql-block">想见你,​山海皆可平,没有什么是问题。</p><p class="ql-block">四十多度又怎样,就是要芬芳。</p><p class="ql-block">看到这朵花开的瞬间,我脑子里跳出来了这几句话。</p><p class="ql-block">​这是又给我送惊喜和浪漫啊。</p><p class="ql-block">​这生命的力量,能量,得是有多强大,才能这么任性,自由——做想做之事,见想见之人,没有障碍。</p><p class="ql-block">​若说之前那些枯萎的花苞是先锋军,且已英勇牺牲,那么它就是后来者居上,更是需要勇气。</p><p class="ql-block">一朵朵英勇的花啊,一朵朵深情的花啊,一朵朵美丽的花啊,为你们喝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