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大二班的生活点滴

小麦

<p class="ql-block">明天总是不期而至,我们带着好奇和憧憬向往着小学生活,我们长大了,我们毕业了!</p> <p class="ql-block">瞧瞧我们班上的大画家,从握笔就哭,写字就闹,现在干什么都有模有样。</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不小心还进了小学的一五班,体验了小学生的生活,我们体验了一节课45分钟,也感受到小学生多元化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我和小学生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是学武术的,我表演特长,动作潇洒</p> <p class="ql-block">我们最爱的游戏课,很开心,这是老师给我们留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主播,这是我的播友,我们一起学了二年。</p> <p class="ql-block">看我像不像大主播</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夏天的萤火虫,忽闪忽闪像及我们现在的心情,有高兴,有低落。</p> <p class="ql-block">高兴是我们成长了,低落是我们要分离。</p> <p class="ql-block">我们毕业了!</p> <p class="ql-block">我,张老师和庞老师愿我们大二班的宝贝前程似锦,平安健康成长!再见了,亲爱的宝贝们,希望你们羽翼丰满,飞的更高更远!</p>

我们

小学生

二班

低落

生活

宝贝

体验

小学

五班

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