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何期短,一切随缘

已注销用户

<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在我的生命里,一定会经历过一些心理缺失,心理缺口,心理黑洞,通往天堂的道路,我轮回了几次人间,但是,我明白,他是对我生命最诚挚的祝福和礼物,因为是要让我知道,当我在黑暗中行进的时候,就意味着未来将会有很多的人被自己在相同的黑暗中唤醒。</p> <p class="ql-block">有种累,叫无人懂你,无路可退。很多人的生活中,其实真的是冷暖自知,生活中,总会有着各种累,而那份无人懂你,无路可退的累,更是让人煎熬。然而,成年人的世界里从来沒有容易二字,痛苦要找时机,崩溃要挑场合,连微笑有时候都要看人脸色,没有谁比谁过得容易。即便生活再累,日子再难,也要坚强的熬过去,只有不被生活击垮,我们才能让自己,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希望我们都能在这个绚烂的盛夏里,少一份烦恼,多一份快乐。</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