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演唱《怀念战友》

老甘妈

<p class="ql-block">注:图片/取自网络,致谢原作者</p><p class="ql-block"> 诗文/系《怀念战友》歌词</p><p class="ql-block"> 翻唱/老甘妈</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天山脚下是我可爱的家乡</p><p class="ql-block">当我离开它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好象那哈密瓜断了瓜秧</p> <p class="ql-block">白杨树下住着我心上的姑娘</p><p class="ql-block">当我和她分别后</p><p class="ql-block">好象那都他尔闲挂在墙上</p> <p class="ql-block">瓜秧断了哈密瓜依然香甜</p><p class="ql-block">琴师回来都他尔还会再响</p><p class="ql-block">当我永别了战友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好象那雪崩飞滚万丈</p> <p class="ql-block">啊-----亲爱的战友</p><p class="ql-block">我再不能看到你雄伟的身影和蔼的脸庞</p><p class="ql-block">啊-----亲爱的战友</p><p class="ql-block">你也再不能听我弹琴听我歌唱</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