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72岁生日快乐!

芦佳•电影化妆师

<p class="ql-block">  今年是老妈72岁的本命年生日。很早就开始酝酿怎么给老妈一个难忘的生日聚会。迫于疫情的局限,确实不适合出行,那就在青岛给老妈一个美好的回忆吧!</p> <p class="ql-block">先来几张老妈年轻时候的照片,向来以浓密头发而闻名的老妈七十多岁了,现在每个月头发都要打薄。五零年出生的大老虎,青春永驻的秘诀就是开心快乐,常吃肉,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过生日一定要穿漂漂的衣服,为了给老妈买几身漂亮的衣服,我可为是跑断了腿~整整三天,还是有所收获的!从海选最终杀入总决赛的前三名,全部买了回来。</p> <p class="ql-block">每年爸妈的生日蛋糕,都是我亲自制作,款式也不会重复。今年做的是草莓🍓乳酪蛋糕~买的生日蛋糕不足以表达心意,肯为一个人花时间、精力去准备礼物,才是真正的情义无价。</p> <p class="ql-block">今年格外开心,有老中青三代人陪着老妈过生日。曾经看过一段话,问什么是幸福?答“父母健在,孩子健康,知己两三,一份喜爱的事业且能养家糊口和一份盗不走的爱”…或许这个答案有点奢侈,但确实是每个人都向往的样子。知足常乐!知足常乐吧!</p> <p class="ql-block">先来一款A组合的照片,异父异母的亲妹妹、妹夫。让我们一家三口的家庭又多了一个小女儿,壮大了家庭队伍,平添了更多的快乐。后面还有B、C、D……各种组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再来一款B组合照片,我最亲爱的师父兼闺蜜,有幸茫茫人海相遇,彼此欣赏,彼此成就,可以说是最懂我的人,一路走来十几年的友谊,倍感珍惜…</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这个是C组合,老妈的侄女我的表姐,也是个幽默快乐的源泉。想青春永驻真的开心是首要条件!每次跟朋友们介绍我表姐时,我都骄傲的说一句,我姐60岁了,哈哈哈…然后我姐就是各种被夸…</p> <p class="ql-block">好戏压轴,这位是我的好大哥,也是父母的好朋友。9岁就学京剧,科班出身,九十年代初就自己投资拍影视剧、后来下海经商……走遍世界各地很多城市。至今还带领着梨园春京剧团这个非常专业的团体,弘扬国粹!让人敬佩的不仅仅是专业的优秀,还有为人处世待人接物的格局和品质。从他身上,可以学习的地方太多太多,良师益友四个字被他诠释的淋漓尽致。</p><p class="ql-block">朋友不在于数量,而在于质量!</p> <p class="ql-block">芦卡,可是爸妈的小宝贝,别看不大一点点,今年已经14岁高龄了。以后给宠物起名字,千万别和自己一个姓,字数也别一样多。爸妈现在经常对着我就喊芦卡!我是真无奈啊……</p> <p class="ql-block">愉快的生日宴结束,欢乐可不能结束。</p><p class="ql-block">我们家也没老人,爸妈都是七零后和我是同龄人,哈哈哈。换个地方继续哈皮起来啊~</p> <p class="ql-block">提前一周我就在小红书搜各种有漂亮美景和特色的民宿,老妈喜欢被照,我又喜欢拍照,简直就是无敌组合嘛~</p><p class="ql-block">最终选了这个270℃无敌海景房作为欢乐基地啦!!节目这才刚刚开始呢……</p> <p class="ql-block">提前买了布置生日现场的气球🎈、充气字,氛围要营造好的对吧。计划不如变化快,原本想偷偷提前布置好,让老妈一进门来个惊喜!</p><p class="ql-block">无奈这个时间差太难挤出来了,恰巧赶上端午节,每天房间都是客满状态,下午三点才可以入住。</p> <p class="ql-block">最终被迫,只能守着当事人布置了,哈哈哈……把实情告诉了老妈后,她笑得啊~~</p> <p class="ql-block">怎么样,还是很有气氛的吧!布置好就可以有请女一号闪亮登场拍照了!</p> <p class="ql-block">老妈装扮起来~拍照!视频!一个都不能少,哈哈………</p> <p class="ql-block">有女一号岂能没有男一号!</p><p class="ql-block">老爸闪亮登场!</p> <p class="ql-block">女一号拍完,我们也感受一下摇摇床!</p> <p class="ql-block">我们享受的必须让芦卡也感受一下,来来来,摇摇床玩一下……14岁的狗生,也是第一次发现床能摇晃吧,看它那惊恐的样子,嘻嘻……</p> <p class="ql-block">拍照之后下一个节目,肯定是麻将啊!哈哈……民宿谁会给你准备麻将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看看我们临时搭建的麻将桌,够酷的吧!</p> <p class="ql-block">白天场结束,即将迎来了我们的夜场生日派对!为了有气氛,小道具是必不可少的。提前早就网购好啦~</p> <p class="ql-block">会说话的仙人掌,还会唱搞怪的生日快乐歌~</p> <p class="ql-block">旋转小彩灯,炫起来那叫一个璀璨啊~还带一个小话筒,立体声环绕,派对必备之神器啊!</p> <p class="ql-block">来来来,观看视频感受一下欢乐的气氛,还有我们睡醒了,满血复活的特邀嘉宾闪亮登场的精彩演唱!</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老妈,祝你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健康长寿,无忧无虑度过余生……</p><p class="ql-block">你陪我长大,我陪你慢慢变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