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世界自己的舞台!

金秋红叶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font-size:22px;">我看到许多文章中常有一句话叫做,有一个人懂自己多好,有一个人懂自己就够了。我个人觉得自己懂自己就好了,其实真的没有必要需要别人来懂你,懂了又怎样不懂又怎样,许多事情,许多情绪真的不必向他人诉说,自己的世界真也没有那么一个懂你的人,还是我没遇到?可是为什么要别人来懂自己呐?找存在感还是找安慰?这些话也可能是有点极端,也可能是我对懂这个词理解的不透,也可能我说的不对,不管别人的想法和看法了,这纯属于自己的感悟和认知吧!</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