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记第3️⃣0️⃣天

西西🍎

<p class="ql-block">感恩自从接触到金刚智慧,我的慈悲心开始时刻提醒自己做一个温和善良的人。</p><p class="ql-block">无论这个世界对我怎么样?习惯在睡前复盘一天的生活,原谅一切,放过别人也放过自己!</p><p class="ql-block">今天一直在按这个标准去处理昨天延续下来的事:下水管被堵塞的事,昨天是物业和装修公司相互推诿责任,今天我作为一个中间人,也清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不追究责任,只解决问题,结果事情算是完美解决,并且主动给装修老板赠送一箱我一直在用的面膜,为她的积极配合(不管是不是她的责任)</p><p class="ql-block">感恩先生愿意听我的意见,不对他人发脾气,我时刻提醒他和自己,美好的容颜和生活来自于不生气,生气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我深深的相信我的先生不管做什么都能成功❗️</p><p class="ql-block">下午接米小妞的时候被几个机构拦着推销,本来打算不理会的,但是有个中年40岁左右男人一副恳求的语气说让我支持一单,他有业绩要求的,并且报名还🈶礼物,对我来说,我没有损失…那一刻我觉察到他的不容易。若不是为了生活,谁会放下身段大马路边拦着家长这样的方式推销,于是我就替米小妞报名了,接着又有个十来岁的小伙子也来推销街舞试课,我也报名了,我的孩子在他这样大的时候可能还在舒适圈空调屋里躺着刷手机呢……每个人都不容易,在我们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能支持一下,说不定能给迷茫的人带来一点光明吧,渡人渡己也是一种修行❗️</p><p class="ql-block">感恩石老师提醒我熊孩子要注意英语的书写工整度,我知道那是因为您对孩子上心才会花费您宝贵的时间来提醒我做这些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