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自己,一直在骑行的路上,看到了最美的风景!

骑游天下汪歌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55, 138, 0);">↓视频很精彩,千万不要错过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许多年过去了,感谢自己依旧骑行在路上,虽然很孤独,时刻都在重复单一的动作。也会遇到体力上的衰竭,遇到精神上的迷惘或者无助,但也看到了这世间最美的风景。在身体与精神的极限里,保持和灵魂深处的不断对话,在与懒惰,懈怠,无力的抗争中,寻找自我,发现天地万物的无穷奥秘。</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感恩自己一路都在追逐梦想,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骑行的路上,与漫漫人生路颇为相似,你所遇到的痛苦、徘徊、挣扎、坚持……然而,当你喜欢上它的那一刻,那你就是自己的“胜利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感恩骑行,让我与灵魂相伴。骑行让我性格变得善良,心态良好。骑行虽然动作简单,但塑造了我单纯的个性。因此也够在简单中自得其乐、超越自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相信骑行是最好的修行之一。能让人坚强和淡定,让我开始直面自己的一切。 骑行,让我看到了精彩的世界,更让我们看到自己在其中的位置。。在骑行中,遇到更好的自己,成就最好的自己,也一直在塑造着自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骑行在路上,能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让我明白,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你的人生不会没有出口,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不论任何时候,都能给你飞行的自信</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22px;">骑游天下汪歌</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22px;">拍摄编辑后期制作</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22px;">2022.06.23</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