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Yu小鸟

蟋蟀勇哥

<p class="ql-block">稻草人Yu小鸟</p><p class="ql-block">摄影:蟋蟀勇哥</p><p class="ql-block">出镜:竞</p><p class="ql-block">题材创意:竞</p><p class="ql-block">后期:蟋蟀勇哥</p> <p class="ql-block">  夏至,丰收的田野里一片金黄,我戴上一顶别致的草帽,两臂平举,去感受那麦田的脉搏,明冽的心里编织着根根金灿,静静的倚于麦田深处——稻草人</p> <p class="ql-block">  一只小鸟贼头贼脑地来到田里,隐隐约约看见一个人影立在那儿,心一慌,撒腿就跑得无影无踪了。小鸟见了,心想:“我总是说稻草人是废物,这会她怎么会动了?</p> <p class="ql-block">  一看没有危险,小鸟再一次来到稻草人身上,这次稻草人却依旧那样挺立着,还在向小鸟发出了微笑,完全没有了一副严肃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  稻草人什么也没说。小鸟实在忍不住了说:“你为什不说我呢?还对我微笑”“说你什么呀?”稻草人说:“说我为什么要赶你走。”稻草人笑着说:“你能去田野里捉虫,你可以自由飞翔。</p> <p class="ql-block">  远处的鸟儿们!不要过来,这里有一个稻草人,但是她不会对我们造成伤害。她是一个,有血有肉,心地善良的稻草人。我们一起去田野里吃虫吧!</p> <p class="ql-block">  它们是用稻草人来驱赶小鸟。而在我的故事中,稻草人有思想,有灵魂,充满能量。稻草人的主人就是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