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时光《三章》

荒原之源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一</p><p class="ql-block">夏至这天,我推开记忆的窗。不知为何,我步行走了很远。</p><p class="ql-block">远离噪杂,重新体会荷塘月色的寂静。楼宇太高,错过很大的圆月。</p><p class="ql-block">月光如水,似深山谷流汇聚涟漪心湖。仿佛天籁,如同时光曼妙的脚步,虽细细微微,凸显夏蝉联唱的美妙,温馨穿越而悠远。</p><p class="ql-block">打开未来的窗,风语亲亲,水流静静,竹叶青青,绿叶淡淡,此时无声,我已是沉醉在自己的梦幻天地了。</p><p class="ql-block">岁月悠然,时光很近,其实转眼即去。现在明白了,辉煌时刻,经典的背后,福运巅峰之时,你是否懂得该是放手慢慢关板打烊了。</p><p class="ql-block">回忆过往,无须担忧,不求大贵,无须大福,但求不要辜负甜蜜的时光,不让自己的今天失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二</p><p class="ql-block">我们都有快乐的时光。想说,我爱你,也爱绿洲白杨,爱江南荷花。你有土路,你有水路,都要曲曲弯弯。</p><p class="ql-block">曾有的对绿的渴望,有过鲜花,哪怕荒芜干旱龟裂,然而有春风秋雨。于是从空鼓长成了丰满的羽翼,带走了我的心。</p><p class="ql-block">今天没人拦着我,践行“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谏言。让自己的小屋重新干净了,让日子简单,让生活洒满幸福时光,让劳动享受整洁、安静、温馨。</p><p class="ql-block">我在想,两个人为什么在一起久了,即使不再牵手,也会相守呢?因为冷藏许久的心,已是时光切割不了的白昼与黑夜的脐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三</p><p class="ql-block">这里没有山,可我感觉到山谷的风,轻抚我的脸颊。那日子穿过冷暖,是时光的苦涩的爱意。</p><p class="ql-block">此刻的我,想和牵念一起坐在龙泉公园,一同步行小河旁,那是真正的清凉时刻。</p><p class="ql-block">我们可以安安静静听着大自然的声音,偶然嘈杂,但丝毫不会影响那淡然处之的心静。鱼儿,蝌蚪,鸟儿,还有似睡的荷花美人…</p><p class="ql-block">此时有风路过,走在林荫中小路,想到青稞和绿洲里的麦香,都是汗水斟满的祝福与家的希望。</p><p class="ql-block">记忆带着草色,晕染着金黄百香,会与日子一起耕耘播种,收获秋天喜悦,和冬天的健硕。</p><p class="ql-block">季节变幻,美好追求不能变。留住一生的美好,让幸福甜蜜平安延续,继续史记永恒时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原创/高源</p><p class="ql-block">图片/自拍</p><p class="ql-block">定稿/2022.6.23.花桥</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