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碎了夕阳……》

扬水叔田

<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把它揉进了青春梦想,没有硝烟的禁毒战场,是勇士们在把乾坤涤荡。</p><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用生命把城市的角落照亮,清扫烟霾毒瘴,还宇寰正气、人间清朗!</p><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把忠诚融进了胸膛,用藏蓝书写辉煌,愿天下太平、祖国和谐安康! </p><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把奉献装进了行囊,一路无惧疲惫风霜,只因胸怀梦想、志在四方。</p> <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化作“苏大圣”的金睛闪亮,识破了毒品鲜丽的外装,让瘾君无处遁藏。</p><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缝补毒患遗留的创伤,铸一堵百毒不侵的铜墙,还世间正道沧桑。</p><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披上铠甲换上戎装,生命的利刃闪着青春的光芒,用热血浸染缉毒沙场。</p><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赶走了魑魅魍魉,把胜利的号角吹响,警旗在神州大地上高高飘扬。</p> <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散做北极最亮的光,指引迷失的人们赎回曾经的梦想,这世上再无毒殇。</p><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照亮在护学的路上,愿学子们的梦想都插上翅膀,绿色无毒,不负十年寒窗!</p><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思念的情愫夜深才能登场,只盼远方的高堂华发不再添霜,世间的美好地久天长!</p><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净边清源、拔钉追逃行走刀尖之上,只愿祖国繁荣、山河无恙,人民体健康强!</p> <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任时光流逝、岁月沧桑!</p><p class="ql-block"> 待天下无毒,许我,诗和远方!</p><p class="ql-block"> 听听骆马湖的渔舟唱晚,看看小寨沟的落日霞光。</p><p class="ql-block"> 千里马陵的云卷云舒,万亩山水的稻花飘香。</p><p class="ql-block"> 掬一捧圣泉湖的甘泉,酣醉在古镇大道的林荫树旁……</p> <p class="ql-block"> 2022年6月22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