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梦想,我拼命活着

马小花

<p class="ql-block">为了梦想,我拼命活着</p><p class="ql-block">文/马小花</p><p class="ql-block">每个生命</p><p class="ql-block">都在独立行走</p><p class="ql-block">人间的繁华与贫穷</p><p class="ql-block">与你有关,其实也无关</p><p class="ql-block">苦难,只有自己面对</p><p class="ql-block">梦想像一幅画</p><p class="ql-block">月光下,池塘边,沙漠上</p><p class="ql-block">我蹒跚跋涉</p><p class="ql-block">我看见</p><p class="ql-block">你的影子旁,有一抹微光</p><p class="ql-block">妄想那就是我奔赴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于是,我继续前行</p><p class="ql-block">继续吞咽着沙粒</p><p class="ql-block">呼喊着春风,追逐着理想</p><p class="ql-block">我拼命活着</p><p class="ql-block">直到顺着你的诗句</p><p class="ql-block">融入你的灵魂</p><p class="ql-block">从此,每被吟诵一次</p><p class="ql-block">我就又活一次…</p><p class="ql-block">2022.6.21.兰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