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族异客」番外篇pant2

22世纪的爱哭鬼·米菲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又来又番外篇啦!</p><p class="ql-block">(雨霏:上一次的番外篇好像是在去年⋯)咳咳,毕竟不是正篇嘛~🎵(雨霏:算了,就不计较了,总之还是先上才艺吧!)接下来是一些我画的画!</p> <p class="ql-block">是狐狸小姐~🎵,我i了i了!(雨霏:狐狸小姐yyds!)</p> <p class="ql-block">Q版雨霏娃娃!超级卡哇伊!(雨霏:我真卡哇伊!)</p> <p class="ql-block">给娃娃带把雨伞吧!天有不测风云,太阳晒可以挡阳光,下雨了也能当雨伞呢!</p> <p class="ql-block">歌姬版的小雨霏!充满活力!(雨霏:要不是作者唱歌太难听,我一出场就是歌姬了!)@雨霏,请记得小嘴抹点蜜哦!</p> <p class="ql-block">是雨霏、小女孩和可爱的小兔几~(雨霏:小兔子的确很卡哇伊,就是有一只小兔子似乎在开车⋯完蛋,我不纯洁了!)</p> <p class="ql-block">雨七哥那么温柔,那么优雅,要是有人敢反对就!(虽然雨七哥没有黑子喷,但是谁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