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学会踩点汇报

赤橙黄绿青蓝紫

<p class="ql-block">  六月二十号接到黄老师布置的太极拳学会拍视频踩点任务,二十一号上午我首先想到的是:去民族广场看看。</p> <p class="ql-block">  民族广场环境优美、大气、上档次,还有标志性建筑广西人民会堂和那个民族团结宝鼎,可当我打开无人机,屏幕显示管控区(就是不能飞无人机),还看到有警察还是城管在那值班,不许摆卖和跳广场舞,好了,没戏。</p> <p class="ql-block">  接着来到民歌湖,进民歌湖要扫码,我问了保安,只要保护好环境不乱扔垃圾,允许拍照。在这里有个可以容纳二三十人打太极的平台,也有一些小景,背景是会展中心。</p> <p class="ql-block">民歌湖活动的具体位置是在高院对面,坐公车到民族金浦路口站下车,或地铁一号线金湖广场站D口出站,再走260米就到了,有停车场停汽车和电单车。</p> <p class="ql-block">  离开民歌湖,到了会展中心,这里场地大(可惜每天都有大货车停靠),问了工作人员,说经常也有好多人穿着民族服装拍照。</p> <p class="ql-block">  上面这个视频,如果是拍太极视频可以先拍打太极,然后无人机升起,再摇拍。</p> <p class="ql-block">  可以像上个视频一样,以市花朱槿花建筑做背景拍,也可以以民族大道建筑为背景拍。</p> <p class="ql-block">  二十二号去了李宁体育园,这里我没发现有大的场地,又没有标志性建筑,交通也不便利,不推荐。</p> <p class="ql-block">  接着马不停蹄的来到荔园山庄对面的邕江北岸公园西区,这里有个平台,可以容纳十多个人打太极,背景就是标志性建筑南宁大桥。</p> <p class="ql-block">在南湖公园可以拍一些特级如渐行渐远、一飞冲天。</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两天内完成的工作,做得不到的地方请老师指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