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心里面有我,我更加珍惜你

丰子(拒绝私聊)

<p class="ql-block">文学创作:丰子</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音乐背景:今生我愿陪伴你</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最爱</p><p class="ql-block">也是我珍藏在心底深处的人</p><p class="ql-block">再次的相遇</p><p class="ql-block">以为会彼此好好珍惜</p><p class="ql-block">彼此相爱相守相知相伴</p><p class="ql-block">但一切都是想多了</p><p class="ql-block">如今我现已是人夫</p><p class="ql-block">即使我有一万种理由</p><p class="ql-block">来与你相见</p><p class="ql-block">却找不到可以见你的身分</p> <p class="ql-block">从始以后</p><p class="ql-block">各自两宽</p><p class="ql-block">㊗️您岁月静好无波浪</p><p class="ql-block">敬我余生平安快乐健康</p><p class="ql-block">思而不语</p><p class="ql-block">念而不见</p><p class="ql-block">想而不恨</p><p class="ql-block">爱而不得</p><p class="ql-block">懂得望爱相守一辈子</p> <p class="ql-block">相爱止步</p><p class="ql-block">如今你是我</p><p class="ql-block">可望</p><p class="ql-block">可念</p><p class="ql-block">不可缺少</p><p class="ql-block">不可忘的人</p><p class="ql-block">我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p><p class="ql-block">跟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每一份坚持</p><p class="ql-block">每一份感情</p><p class="ql-block">每一份陪伴</p><p class="ql-block">每一份快乐</p><p class="ql-block">都藏在心底</p><p class="ql-block">默默守护着你</p> <p class="ql-block">人生有太多的遗憾</p><p class="ql-block">就是和相爱喜欢那么久的人</p><p class="ql-block">最后你还是别人的新娘</p><p class="ql-block">突然瞬间感觉到自己好心疼</p> <p class="ql-block">愿我们以后的日子</p><p class="ql-block">还能够相互想念</p><p class="ql-block">我们还可以保持联系</p><p class="ql-block">闲得无聊时可以发个信息</p><p class="ql-block">方便之时就可以回复</p><p class="ql-block">互不埋怨</p><p class="ql-block">彼此都知道对方安好</p><p class="ql-block">这就心满意足了……</p><p class="ql-block">随着年龄越来越大</p><p class="ql-block">不是只有爱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更多的是责任和担当</p><p class="ql-block">此时此刻的我</p><p class="ql-block">比起心动</p><p class="ql-block">我更喜欢心安</p><p class="ql-block">比起喜欢</p><p class="ql-block">我更喜欢独一无二的爱</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最暖心的一句话</p><p class="ql-block">不是你承诺了有多少</p><p class="ql-block">而是在你无助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有人对你说</p><p class="ql-block">没事有我在</p><p class="ql-block">除了感情之外</p><p class="ql-block">我还是在你心里面</p><p class="ql-block">一直最傻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真正的爱是远远望着</p><p class="ql-block">思念到极致却不相见</p><p class="ql-block">有心者有所累</p><p class="ql-block">无心者无所谓</p><p class="ql-block">情出自愿</p><p class="ql-block">事过无悔</p><p class="ql-block">不负遇见</p><p class="ql-block">相爱无悔</p><p class="ql-block">愿来生我们在对的时间</p><p class="ql-block">过我们幸福的每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