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

曲绵文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你在那边,我在这边,咫尺天涯。走过你走的路,追逐沿途的风景,我徘徊在街头,却未遇见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相逢是首歌,歌中有你和我,见与不见,你都在我心里安营扎寨,有些路虽未抵达,却美好如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传说,春暖花开时,桃花掉落前,接住的人会幸福,看到的人心愿能实现。我看到了,我接住了,终未追到梦。</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你说,你喜欢桃花,却让我写写苦菜花,苦菜花根苦花香,心里好多话藏在满头白发。岁月溜走,真情依旧, 不打扰是我对你的尊重。</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