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漫步

马丽娜

<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也就是夏至后的第一天,天上下起了小雨,我心里乐滋滋的。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喜欢下雨,雨天可以欣赏雨中的景色,也可以荡涤心灵。三个好姐妹一起撑着伞,漫步在公园里,游园人极少,听不到人声只有雨声。公园里好一派生机勃勃景色,绿色的草坪,各种盛开的鲜花,翩翩起舞飘逸的柳条,雨中的景色多么美妙!雨中赏景给我们带来一大乐趣,雨消除了炎热,带来一丝丝清凉,给人浑身清爽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雨中清新的空气,弥漫了整个公园。</p> <p class="ql-block">公园的道路上水灵灵的,波光粼粼可以映出我们的倒影。</p> <p class="ql-block">我们尽量吸着大自然的空气,欣赏一道道风景。</p> <p class="ql-block">雨中清新的空气,弥漫着整个公园。</p> <p class="ql-block">漫步在林间小道</p> <p class="ql-block">放眼望去,就像一幅幅美丽画面。</p> <p class="ql-block">感觉那么宁静,那么安逸。</p> <p class="ql-block">漫步在林间小道,感到一切都那么雅静。</p> <p class="ql-block">下雨的时候,结伴同行真的很浪漫。</p> <p class="ql-block">欣赏这美丽的景色,不知不觉产生一种轻松愉悦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假如我是一位画家,我要把这美丽的景色画下来。</p> <p class="ql-block">假如我是一位诗人,我要用最美的诗句赞美它。</p> <p class="ql-block">公园里的满眼绿色让人心旷神怡。</p>

雨中

公园

景色

漫步

林间小道

我要

欣赏

美丽

空气

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