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幼儿园小(一)班《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及成果展》

幸福时光

<p class="ql-block">近期全省气温迅速上升,暑假马上到来,因此,防溺水安全教育又成为幼儿园安全教育的头等大事。</p> <p class="ql-block">为了扎实有效地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我校通过班级微信群,向家长和同学们推送各种防溺水知识,真实案例,开展各种活动,让防溺水在幼儿心中留下深刻印象!</p> <p class="ql-block">在这周二我们小班开展了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及教学成果展,让家长告诉小朋友那些是危险的事不能做。</p> <p class="ql-block">人见人爱的小宝们以及现场的家长们,青春在于活力 青春在于张扬。让我们用我们自己的方式,用我们自由的舞步。像精灵一般舞出我们快乐的时光。</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手指游戏十个手指头,看我们的小宝贝做游戏是多么认真,手指多么灵活。</p> <p class="ql-block">  为深入了解我园各年龄段幼儿发展水平及教师执行保育教育教学计划完成的情况,结合各年龄阶段的不同特点,开展各年龄段班级特色教育内容。活动以各班级单独举行,展示内容包括:儿歌、语言,古诗、舞蹈、手指游戏等……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向园领导及家长们展示了这一学期幼儿在各个领域丰硕的教学成果。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宝贝们的精彩瞬间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关注儿童健康,是每个家庭、社会及学校 的一件大事,一年一度的幼儿健康体检,可以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生长情况。罗河卫生院于2022年6月15号上午,对希望幼儿园全园幼儿进行了体检。此次体检主要对幼儿身高、体重、视力、龋齿、血色素等方面进行常规健康检查,基本涵盖了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p> <p class="ql-block">成果展示活动不仅从一定程度上了解了各班孩子的发展情况,给孩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更为显著地展示了每个年龄段孩子的特点。与此同时也促进了我园保教质量的提高,检阅了老师平时的保育教育教学水平,为进一步促进我园的保育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更为我园保育教育教学工作的改进及保育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p>

幼儿

溺水

教育

保育

我园

家长

教学

展示

年龄段

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