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你是我最美的同醉

笼子鸟

<p class="ql-block"><b>   哪年地站口相遇你是我最美</b></p><p class="ql-block"><b> 同醉之情</b></p><p class="ql-block"><b> 思念 一个你有多苦啊…</b></p><p class="ql-block"><b> 黑夜里听得到 胡子嗖嗖</b></p><p class="ql-block"><b> 生长的声音~醒来一身汗</b></p><p class="ql-block"><b> 抖抖枕巾洒落头发百千根</b></p><p class="ql-block"><b> 思念的一场旅行梦藏着迷醉诱惑</b></p> <p class="ql-block"><b> 你的笑容绽放在晨曦中</b></p><p class="ql-block"><b> 嘴角遗留梦中的甜蜜</b></p><p class="ql-block"><b> 你的身影,而去融化在我心里</b></p><p class="ql-block"><b> 指尖流淌,着你的气息月色如水,</b></p><p class="ql-block"><b> 柔情似你煮一壶酒同醉</b></p><p class="ql-block"><b> 在半梦半醒之间泄露埋藏</b></p><p class="ql-block"><b> 已久的秘密</b></p> <p class="ql-block"><b> 当初相遇为什么是蓝色的</b></p><p class="ql-block"><b> 让一只深情的夜莺</b></p><p class="ql-block"><b> 把幽夜唱晚~让往事成烟</b></p><p class="ql-block"><b> 为什么停不下的醉梦</b></p><p class="ql-block"><b> 占据漫漫长夜~又让今夜无眠</b></p><p class="ql-block"><b> 也许我那守望的眼睛</b></p><p class="ql-block"><b> 已经不能看见只在梦里</b></p> <p class="ql-block"><b> 岁月缠绕的挂牵</b></p><p class="ql-block"><b> 可为什么梦依然星光灿烂</b></p><p class="ql-block"><b> 星夜里最美的同醉</b></p><p class="ql-block"><b> 是对你的思念人世间最美的</b></p><p class="ql-block"><b> 是与你的爱恋</b></p><p class="ql-block"><b> 为什么这就是我的宿命</b></p> <p class="ql-block"><b> 让岁月含香却让脚步迟缓</b></p><p class="ql-block"><b> 这一夜一弯暖月照亮</b></p><p class="ql-block"><b> 在我心的至高点</b></p><p class="ql-block"><b> 搅乱久违的澎湃</b></p><p class="ql-block"><b> 为什么我的心依然在荒原</b></p><p class="ql-block"><b> 谁能与我同醉</b></p><p class="ql-block"><b> 相伴红尘的又一个流年醉了</b></p><p class="ql-block"><b> 醉了啊…</b></p> <p class="ql-block"><b> 今生无缘~不管天涯海角</b></p><p class="ql-block"><b> 在红尘世俗与你一生一世</b></p><p class="ql-block"><b> 在我的灵魂里</b></p><p class="ql-block"><b> 你就是我灵魂中的恋人</b></p><p class="ql-block"><b> 这段缘同舟之情同醉</b></p><p class="ql-block"><b> 对你爱过无悔</b></p> <p class="ql-block"><b> 一起 同醉酒脱</b></p><p class="ql-block"><b> 品味心与心的交谈</b></p><p class="ql-block"><b> 情与情的交换</b></p><p class="ql-block"><b> 甜蜜的回忆~历历在记录里</b></p><p class="ql-block"><b> 埋藏在心底一切尽在不言中</b></p><p class="ql-block"><b> 感恩一路陪伴同醉。</b></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 感谢一路有你陪伴一杯酒</b></p><p class="ql-block"><b> 同醉🍷</b></p><p class="ql-block"><b> 一起走过芬芳岁月</b></p><p class="ql-block"><b> 让我们一如酒既往</b></p><p class="ql-block"><b> 红尘潇洒醉在~这段醉情。</b></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  梦中相遇的你~你还是那老样子</b></p><p class="ql-block"><b> 爱笑~爱闹~笑容满面</b></p><p class="ql-block"><b> 我就一边呆呆的看着你</b></p><p class="ql-block"><b> 你没有离开~我也没有放手</b></p><p class="ql-block"><b> 每一个没有你的夜里:</b></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 我已经习惯了思念自醉</b></p><p class="ql-block"><b> 也习惯了梦见美酒来一杯🍷</b></p><p class="ql-block"><b> 同醉传情~温润绵软</b></p><p class="ql-block"><b> 在梦中念着你甜甜的名字</b></p><p class="ql-block"><b> 就想住进你的心里</b></p><p class="ql-block"><b> 一起梦回天际。</b></p> <p class="ql-block"><b>  感谢最美时光让我相遇你同醉</b></p><p class="ql-block"><b> 一种眷恋~唯美了记忆</b></p><p class="ql-block"><b> 美好的醉恋~舞动出无限浪漫</b></p><p class="ql-block"><b> 相遇你我已经不在遗憾。</b></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 感恩缘分~让我相遇你</b></p><p class="ql-block"><b> 时光如梭~人生途短</b></p><p class="ql-block"><b> 今生相遇就是缘 遇上你</b></p><p class="ql-block"><b> 我不会再忧伤同醉杯酒</b></p><p class="ql-block"><b> 因为有你温暖了我的心房。</b></p> <p class="ql-block"><b> 我从此的生活变得</b></p><p class="ql-block"><b> 多姿多彩~人生多一点希望</b></p><p class="ql-block"><b> 因为有你陪伴同醉使我的生命</b></p><p class="ql-block"><b> 更加了幸福灿烂辉煌岁月</b></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   那些深港中相互搀扶的陪伴</b></p><p class="ql-block"><b> 与你天长地久相依相伴相守</b></p><p class="ql-block"><b> 一生到老喜乐</b></p><p class="ql-block"><b> 把精彩的画面埋藏在心中</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