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

星辰皓月

<p class="ql-block">故事的开头是打开一瓶冰镇的汽水,那是夏天的味道和清涩的你</p> <p class="ql-block">初夏的味道在满目葱茏中蔓延</p> <p class="ql-block">你和夏天一起靠近,海盐味的冰淇淋都不及你动心</p> <p class="ql-block">究竟是阳光明媚了夏天,还是夏天沾了你的光</p> <p class="ql-block">风轻轻吹来了我的夏天</p> <p class="ql-block">西瓜的清甜在于第一口 心里的悸动在于第一眼。</p> <p class="ql-block">下过雨的夏天傍晚我都会期待</p> <p class="ql-block">拜托把我跟夏天一起揽入怀中</p> <p class="ql-block">爱夏日的微风傍晚的落日以及恰合时宜的你</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三十九度的风,风一样的梦。</p> <p class="ql-block">你是夏日繁盛的香樟,扎根在我心房。</p> <p class="ql-block">夏天的风吹皱了城市的喧嚣,我和你之间,又错过一个夏天</p> <p class="ql-block">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夏至未至,夏完仍未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