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爱的诗行💏

雨蝶

<p class="ql-block">秋风携着花香送来了清凉</p><p class="ql-block">害羞的月亮只露出半个脸庞</p><p class="ql-block">我在河边轻轻的漫步</p><p class="ql-block">任思绪自由飞翔……</p> <p class="ql-block">一首首美诗是你的心语</p><p class="ql-block">我早已被感动的热泪盈眶</p><p class="ql-block">千言万语在心中豪放</p><p class="ql-block">我多想为你写下美丽的诗行……</p> <p class="ql-block">青春的热血仍然在心中流淌</p><p class="ql-block">思绪又回到了从前</p><p class="ql-block">那青春之花开过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一幕幕往事如同老电影</p><p class="ql-block">在脑海中无声的回放……</p> <p class="ql-block">那时的你,青春阳光热情善良</p><p class="ql-block">对朋友关怀有加…心胸坦荡</p><p class="ql-block">你如同淸晨的一米阳光</p><p class="ql-block">把灿烂朝阳带到我的身旁……</p> <p class="ql-block">那时我的天空乌云笼罩</p><p class="ql-block">雾霾重重让我感到迷茫</p><p class="ql-block">是你的热情开朗与亲切关怀</p><p class="ql-block">让我鼓起生活的勇气</p><p class="ql-block">冲岀迷雾</p><p class="ql-block">开始了扬帆远航……</p> <p class="ql-block">怎能忘啊……不能忘</p><p class="ql-block">河边的小木屋</p><p class="ql-block">木屋窗前的花坛</p><p class="ql-block">一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p><p class="ql-block">沉醉了多少美妙的春光……</p> <p class="ql-block">几十年不短也不长</p><p class="ql-block">你我如今天各一方</p><p class="ql-block">那些美好记忆从未相忘</p><p class="ql-block">一直把它放在心里</p><p class="ql-block">今天我也要为你</p><p class="ql-block">写下这美丽的诗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