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家庙军干所圆满完成军休干部交通拥军卡信息采集工作

龙首军休

<p class="ql-block">  6月份以来,我所采取统一组织、分片实施,圆满完成了军休干部交通拥军卡信息采集和照片资料收集工作,采集人数1514人(另有30人在街办办理军残卡),采集人数占比92%。相关信息和资料已提交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待审核办理,后期我所将根据军休干部的实际继续做好未办理人员的信息采集工作。</p><p class="ql-block"> 军休干部交通拥军卡是我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崇军人职业、关爱退役军人重要指示的又一重大举措。为使交通拥军卡申领政策落地有声, 切实把这项好事办好,6月1日以来,我所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军休干部交通拥军卡信息采集和资料收集工作。</p><p class="ql-block"> 按照上级安排,我所及时召开专项工作会议,统筹部署、制定方案、明确职责,同时,为提高军休干部的知晓率,通过微信群、公告栏等载体,广泛推广、积极宣传,及时发布相关政策信息及申领工作通告。同时我所还设立答疑专岗,安排专人详细解答信息采集、受理申请、上传照片等相关问题,引导并帮助申领人员填写相关表格。</p><p class="ql-block"> 由于制卡对服务对象提供的照片格式要求较高,为避免军休干部因照片不符合要求而造成“多次跑,来回跑”,我所联系专业摄影师,提供到各支部现场拍照服务,既缩短照相时间,又提高办事效率,更节约了服务对象的办证成本,真正打通为军休干部高质高效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通过上门服务,解决了部分行动不便老人办卡不便等问题,让大家少跑腿、不跑腿,真正做到让军休干部满意,实实在在惠及于民、服务于民、便利于民。</p><p class="ql-block"> 下一步,我所将继续加强各项服务措施,把军休干部交通拥军卡申领发放这件实事办实、好事办好,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送到军休干部心中,让广大军休干部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待”,使军休干部的尊崇名片“亮起来”。</p>

军休

干部

拥军

采集

申领

信息

交通

工作

照片

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