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

唐二九(广西)

<p class="ql-block"> 作者:唐二九</p><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15px;">(支持原创,打击盗版)</span></p> <p class="ql-block">这个微风不燥的夏至,我和宝贝们默默互相陪伴。就像儿时的那些夏天,我坐在窗前写作业,母亲摇着蒲扇安静的陪伴;就像放学了在平房后的空地上苦练排球,母亲亲自传授我技艺;就像因为贪睡而害怕上学迟到,不吃早饭抓起书包便冲出家门,母亲端着一碗饺子追出来,硬生生喂进我嘴里几个饺子,生怕自己的孩子饿着。就像燕子在喂嗷嗷待哺的小燕子一般。我总是觉得来日方长,可时光飞逝,有太多太多的想念都留在了心里。如今,又是一个安静的夏至,思念像杂草般疯涨,我却只能默默默想念……</p> <p class="ql-block">谢谢欣赏! 所有文字和摄影都是原创作品,欢迎转载!(用图、用视频请注明出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