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心事》

娜样芬芳(谢绝私聊)

<p class="ql-block">原唱 邓丽君</p><p class="ql-block">翻唱 娜样芬芳</p> <p class="ql-block">有什么心事告诉我</p><p class="ql-block">告诉我你在想什么</p><p class="ql-block">如果你还在恋爱</p><p class="ql-block">让我分享你的快乐</p><p class="ql-block">有什么心事告诉我</p><p class="ql-block">告诉我你在想什么</p><p class="ql-block">如果你已经失恋</p><p class="ql-block">让我分担你的寂寞</p><p class="ql-block">烛光在眼前闪烁</p><p class="ql-block">那就是爱的灯火</p><p class="ql-block">指引你追求的方向</p><p class="ql-block">不要把自己冷落&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