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去西藏~追梦💤和远方🎨

阿丽

<p class="ql-block">西藏……个离天堂很近的地方,一个充满神奇色彩的地方。🎨西藏是我的远方的诗,🙋是我心中的梦,💤在这片世界海拔之最的雪域高原上,❄️充满了许许多多神秘和梦💤想……</p> <p class="ql-block">西藏……世界上的最后一片净土!更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圣地!👏有人说,西藏是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去过一次,此生无悔!😇但由于高原的特殊性,真正能够去的人却是不多,骑行西藏到拉萨是我多年的心愿。💝</p><p class="ql-block">我的梦💤骑单车不但要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还要贯穿祖国东南西北点。我喜欢这种挑战自我的感觉,✊欣赏风景与磨练毅力并行。🙌这几年以骑行了中国🇨🇳东点、中国🇨🇳南点、中国🇨🇳最北点,为了曾经的梦想,怀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无惧高原反应的压力,将要去踏上了中国的🇨🇳西点,青藏高原的川藏线✌</p> <p class="ql-block">西藏……小时候听老师讲“文成公主”🧝‍♀️的故事,脑海里就打下了深深的烙印。长大了,🙋面对50元人民币上那宏伟的布达拉宫,🏯更是无限的向往!💫</p> <p class="ql-block">虽然走过了千山万水,🌊但神秘的西藏一直使我魂牵梦💤绕一个无数人向往的梦💤中天堂,一个可以谈论前世今生的信仰之地,👏一个灵魂和身体同行的朝圣之地!✌</p> <p class="ql-block">凡是遥远的地方,🛣对我都有一种诱惑。👏 不是诱惑于美丽,🌹就是诱惑于传说,🧞‍♀️即使远方的气候并不尽如人意,💦我也无需在乎。 😇因为这实在是一个迷人的错。快乐永远存在于追求和奉献的过程中,因为熟悉的地方没有景色,所以我选择了远方!🙋</p><p class="ql-block">虽然我都不是最厉害的,但是我敢于上路,敢于挑战自我的极限。✊</p> <p class="ql-block">挑战天路,💫用车轮丈量着梦想,💤人生短短的几十载,能有几回行走在云☁️端之上,西藏之旅时时刻刻触动在心灵深处多年,一直都盼望在有生之年骑着单车🚴🏻去拉萨,行走在世界屋脊最高处,踏上这片神圣👏的土地,亲眼目睹布达拉宫神奇的风采。✌</p> <p class="ql-block">一个梦想的形成,可以是心灵一闪,也可以是多年的孕育;一个梦想的实现,可以是一天、甚至是几个小时,也可以是十天半个月,或者一两个月,甚至更长。</p> <p class="ql-block">策划壹个月的进藏骑行终于成行,这次远行的有我们4位骑友,鹰哥领队,骑着单车,🚴🏻有着梦💤想的4个人,为了同一个梦💤想,一路向西出发。🙋</p> <p class="ql-block">D1:朝阳~成都</p><p class="ql-block">6月18日,自行车🚲和驮包💼在朝阳火车🚄站以托运至成都。</p><p class="ql-block">6月20日晨12点从朝阳客运站出发,做虎跃去锦州,在锦州火车🚄站做卧铺车到一成都。</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骑行川藏线出征的日子。</p><p class="ql-block">特别感谢🙏今天特意来客运给我们送行的51位骑友,感谢🙏与自行车协会秘书长铁子、周周行大自然群主、祥源茶享特群主在百忙之中前来送一程,享特群主给骑行川藏线的4位骑友送4盒茶叶。👏让我惊喜与感动,🤗被关爱的感觉真好,大家一起在客运中心前拍下许多照片,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那欢笑声中夹杂着一份份美好的祝福。那份笑容也定格在每一位骑友们的心中。💝那一刻,我即将踏上了青藏的征途。我在送行骑友护送下挥手告别,🙋风风光光踏上征途。我代表我们远征的骑友真诚地说一句谢谢🙏</p> <p class="ql-block">与自行车协会铁子合影。👫</p> <p class="ql-block">与祥源茶合影。</p> <p class="ql-block">姐妹们合影👭</p> <p class="ql-block">姐妹们拥抱👯</p> <p class="ql-block">可我要说的是:自行车🚲的两个轮子就是梦想的翅膀,而你的梦想💤有多远,就看你能飞多远、敢飞多远。</p> <p class="ql-block">锦州火车站南站🚄</p> <p class="ql-block">在有限的生命和条件里,鉴定的步履匆匆,也不一定能走多远!合理的借助外力实现梦想💤,看到风景!为了走的更远,在此次出行里,我借助了火车,🚄希望最远的路,可以再最短的时间实现,单车所带给我的是路上所最精华的乐章!✌</p> <p class="ql-block">晚20点33分从锦州南站做上了开往成都火车🚄</p> <p class="ql-block">途中石家庄火车站🚄</p> <p class="ql-block">邯郸火车站🚄</p> <p class="ql-block">郑州火车站🚄</p> <p class="ql-block">从锦州南站坐了39个小时的卧铺车8点到达成都站。</p><p class="ql-block">6月22日,成都火车🚄站✌</p> <p class="ql-block">成都火车站留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