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一19日游江西上饶葛仙山

贤姐

<p class="ql-block">大雨游江西上饶葛仙山,其实也是慕名而去的一一央视和网络上都有宣传。</p><p class="ql-block"> 《黄梅众诚旅游社》这次已组织六十多人一同前往,分两辆中巴车。我们是一大早乘六点钟出发的,随后一辆要迟一个小时出发。因为一直是小雨至中雨,导致车速比较慢。我们下午快一点钟才到达葛仙村景区。</p><p class="ql-block"> 吃完中饭,导游马上购票上葛仙山。雨中葛仙山到还不错,云雾缭绕,就是气温底了些,有些同伴担心扛不住,导致山顶没有登。不过,老天到也够义气,我们转了转,雨居然停了。我们就以云雾绕青山为背景,留下倩影作为留念。</p><p class="ql-block"> 好在,我们坐索道下山等晚饭吃的时候,发现葛仙村街道旁边有一条河流。清澈的河水潺潺,河边绿草、鲜花,在清风的吹拂下让人很是惬意。</p><p class="ql-block"> 葛仙村街道大约中间的位置有一大块平地(我也不晓得这个地方怎么个称呼),就叫上坡下坡吧。河水就在那个位置截流了,坡下有座《众妙阁》。晚上的灯光秀、水幕《归真纪》和篝火技、艺术表演就在这里演出。</p><p class="ql-block">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偷笑]</p> <p class="ql-block">葛仙村街道夜景</p> <p class="ql-block">《众妙阁》</p> <p class="ql-block"> 据说:“葛仙村还是国际旅游度假区”,斥资3亿打造的大型实景光影秀,玉清台、洗尘门、清幽涧、缘生池、太虚幻境等19个观赏点遍布仙村。把子一直在下雨,我也不晓得这么些景点我都游过么?</p><p class="ql-block">反正我是游过:一座山顶,一条街,一条河,一座楼阁,一遍池地,哈哈。</p><p class="ql-block"> 水幕演出《归真纪》,有些大气磅礴的感觉。讲的应该是说:″大道无形,生育天地;大道无情,运行日月;大道无名,长养万物;……"。我在网上查了一下,说是演绎仙人葛玄一生的故事一一从生育大地到日月运行再到长养万物至肉身的过程!!!</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水幕真人演绎巜归真记》</p> <p class="ql-block">这是篝火技艺术表演。我个人认为还是有一定的特技功底!</p> <p class="ql-block">  翌日,我们六点半开始早歺,七点半左右开始往景德镇赶。(说实话,我其实有点苕,五点多起床,就是没意识到重游葛仙村街道,等我意识到了又不敢去,走时又特别后悔,哈哈)。</p><p class="ql-block"> 由于一路上小到大雨不停,我们12:40多才到景德镇。又由于所有游客吃饭处聚拢在一处,我们到时没有位置,所以导游又领着我们逛古窑,逛完古窑我们二点多才用中歺。</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大雨磅礴观古衙。</p> <p class="ql-block">浮梁古县衙,真是气势恢宏。</p><p class="ql-block">一进十多重,重重气恢宏。</p><p class="ql-block">真不难想象,在明清时期县衙有多大势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