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珍惜我的人,我才会加倍珍惜

中煤飞儿

<p class="ql-block">总有几分钟,其中的每一秒,你都愿意拿一年去换取。总有几颗泪,其中的每一次抽泣,你都愿意拿满手的承诺去代替。总有几段场景,其中的每幅画面,你都愿意拿全部的力量去铭记。总有几段话,其中的每个字眼,你都愿意拿所有的夜晚去复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飞儿</p> <p class="ql-block">知乎上有个话题问:“人和人之间,最舒服的关系,是怎样的?”点赞最高的回答说:“我赠你三月春光,你予我四月桃花。我来你往,互相珍视,彼此成就。“</p> <p class="ql-block">世间真情能长存,莫不因此。人际交往中,情感连结就像一架天平。你对我付以真心,我对你报以真情。长期以往,情谊的天平才能保持平衡。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也才能历久弥新。</p> <p class="ql-block">珍惜身边人,与她闲时立黄昏,灶前问她粥可温。不要让所谓的“忙碌”偷走了本应相拥的幸福时光。珍惜对你好的人,因为来生不一定相见。不要把明天放在嘴边,今天的太阳晒不到明天的桑干河上。</p> <p class="ql-block">我们要学会珍惜,懂得珍惜。当你学会珍惜自己,世界才会珍惜你。往后余生,无论遇到多少人,希望我们都能做到:惜我者,我惜之。弃我者,我弃之。不纠缠,不打扰,不留恋,不怀念。不忧于心,不困于情,不负遇见,不负此生。</p>